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EE为基础的前后端交互

在后端中的Servlet中,我们通过HttpServletRequest类所创建的对象中的getParameter("前端中变量的名称")从而来获得前端中的数据.我们还可以通过HttpServletReponse类所创建的对象中的getWriter()方法来获取PrintWriter对象,但在这之前,我们要明白java后端和前端所用的语言是不同的,所以我们要引进二者共用的语言json.http无状态指的是以http协议开头的网页不具备记忆功能,但是我们可以通过cooike等字段来使其拥有记忆功能.

2024-04-25 00:12:58 590 1

原创 数据结构------哈夫曼编码

全网最细节Huffman树和Huffman编码的教学!!!!

2024-02-12 01:11:26 1117 1

原创 数据结构--------栈最详细讲解

由于我们不确定容器内元素是什么数据类型的,所以用泛型来代替.之后我们来分别实现该类接口中的方法。最后我们将其卸载一个类中,就构建出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最基本的栈。将这个容器类型定义好之后,我们继续构造我们的栈。再然后就是查找栈中最后一个元素的方法。最后是判断栈是否为空的方法。

2024-01-24 20:33:54 326

原创 买卖股票最佳时机系列问题的思想---------动态规划

接着我们使用动态规划的思想来看这道题,我们可以先定义f(n):f(n)是前n天的最大利润.然后列状态转换方程.f(i) = max(f(i-1),prices[i]-min(prices[0:i])-------(0:i是指从0到i的最小买入价格).我们可以先遍历一遍数组,找到最小的价格,之后用最小的价格来对比其他天数的价格与最小价格的差值,从而找到从哪天买入,哪天卖出的利润是最高的。接下来我们来看这道题的进阶,你可以进行多次交易,但是你的手中至多持有一张股票,求你能获得的最大利润,该题来源于。

2024-01-23 14:53:17 1103 1

原创 数据结构--------初识数据结构

算法是模型分析的一组可行的,确定的,有穷的规则.通俗的说,算法也可以理解为一个解题步骤,有一些基本运算和规定的顺序构成.数据结构就是研究数据如何在计算机中进行组织和存储,使得我们可以高效的获取数据和修改数据.数据结构就可以分为三部分。

2024-01-21 14:56:36 435

原创 java中GUI编程(欢迎交流)

流式布局:new FlowLayout(),该布局是指按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一次来安排组件的位置,并在默认情况下是组件尽量居中。边界布局:new BorderLayout(),该布局是指只能向容器中放五个组件,分别字容器的上面,下面,靠左,靠右和中间。网格布局:new GridLayout(),该布局是指将组件像表格一样依次放在表格中,而表格的边距和几行几列是由自己确定的。

2023-12-03 20:34:07 37 1

原创 java的异常类

中的程序,例如不让程序接着出错,因为我们不能够保证。读取文件发生异常(可能文件隐藏或者加密了)中的程序有没有出错,所以必须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的用法是必须执行的代码,当错误代码被。数学计算出现问题(除数为0)捕获时,之后紧接着便会执行。

2023-10-19 22:46:06 34 1

原创 java中集合的概念及常用方法

Map接口的实现类分别是HashMap和TreeMap,二者储存的方法都是通过键值对来进行存储且key值不能够重复,二者的区别是HashMap排序顺序不固定,但是TreeMap通过某种排序使得集合有迹可循,HashTable则是可以实现单线程同步,但是不能存储null值.Set<Map.Entry<K,V>> entry();返回Map中键对应的元素。通过键值来删除Map中的元素。

2023-10-18 00:03:08 34

原创 Java中IO类的使用方法

缓冲字节流和缓冲字符流相较于字节流和字符流在字节大小不超过8196的情况下先写入buffer自带的缓冲区中,减少磁盘的读写次数.(对于字节数大于8196的情况下并不适用)输入和输出:输入是将外部设备的数据写入程序中(使用的是read),输出是指将程序中的东西写入外部设备中(使用的是write)。字节流中输入流是InputStream,输出流是OutputStream(字节流主要处理的是音频,视频,图片等等)字符流中输入流是FileReader,输出流是FileWriter(字符流主要处理的是文件和字符)

2023-10-15 17:13:35 35 1

原创 双指针的初始用法

leetcode228:移动零(典型事例)

2023-08-06 20:51:28 40

原创 Java中toString方法和equals方法的详解

由于toString本身就在父类中,所以子类的重写不影响父类的继续使用,所以不需要进行对象的。1.toString可以用作返回一个Number对象值的字符串.3.toString可以进行重写供子类更好的使用。2.toString还可以用作数组的表示.来使父类中对象可以使用子类中重写的方法.

2023-07-13 10:29:29 162 1

原创 Java五子棋

【代码】Java五子棋。

2023-07-12 21:08:24 54 2

原创 Java面向对象

【代码】Java面向对象。

2023-07-12 00:06:36 61 1

原创 Java中常见的三种算法

java的三种排序算法

2023-07-11 13:43:27 35

原创 Java对于数组的简单概述与讲解

Java中数组的基础使用方式

2023-07-10 23:49:31 43 1

原创 JavaSE的基础语法

java的快速入门!!!

2023-07-09 20:37:27 44 1

原创 初识Java

java语言具有开源性(即开放自身的源代码,也就是免费对全世界的人开放),其次java语言具有跨平台性(这是由于java语言在不同的系统上具有不同的jvm(虚拟机)。其次使用java编译器将其转化为.class的文件(机械码);2.软件工具 开发工具IneteliJIdea等等。最后将.class文件复制到jvm上进行运行即可。java语言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特点。首先创建一个.java的源文件;java程序怎样来实现运行。为什么要选择java?银行,证券交易平台。

2023-07-09 18:59:11 31 1

原创 函数递归的使用

当n=10的时候,函数先开始递推,知道最后n=1的时候开始进行回归,之后再返回一个值。3. 递归函数中,位于递归调用前的语句和各级被调用函数具有相同的执行顺序;执行递归函数将反复调用其自身,每调用一次就进入新的一层。1. 每一级函数调用时都有自己的变量,但是函数代码并不会得到复制。递归的优点是:代码由一整块算法分割成多块算法,使运算更加简洁。当函数一直在递推,当遇到一个阈值时,开始逐层回归。4. 递归函数中必须有终止语句。递归就是一个函数在它的函数体内。2. 每次调用都会有一次返回。

2023-05-19 17:22:56 27 1

原创 c语言入门

字符串的初使用,函数的初定义和选择语句if else,if,else if的初使用。

2023-04-20 18:57:28 32 1

原创 初识c语言

在visual stdio中输入不是scanf而是scanf_s,需要在安装路径中更改他的路径来改成scanf。将二进制长度改为四个一组,把每组的数字按二进制转化为十进制来读,在十以后的数字按字母来读,最后依次排序。(4):定义常量: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define预处理器,第二种是使用coast处理器。8:printf在c语言中是打印的作用,而scanf在c语言中是输入的作用。%d用于整形变量,类似于int,short,long等类型。变量名只能由数字,下划线,字母组成,不能以数字开头。

2023-04-16 08:51:04 4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