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部署使用User Library的web项目到tomcat

Eclipse部署使用User Library的web项目

        使用java EE eclipse编写java web项目,以前都是直接把需要的jar库直接复制到  /项目名/WebContent/WEB-INF/lib 中,然后这样启动tomcat发布项目,或者导出项目war文件,jar库都会包含在里面。
        但是,如果jar包没有复制到WEB-INF/lib目录下,而是引用了自定义的User Libraries,那么程序编译是没问题的,而等到启动tomcat的时候,就会报各种类找不到的错误。
        解决:设置eclipse发布项目的时候自动将引用的jar包复制到目标位置。
        第一:右键项目,选择Properties


        第二:然后选择左侧栏的Deployment Assembly


        第三:点击Add,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Java Build Path Entries,然后点击Next


        第四:弹出的窗口中,显示的是这个项目中所使用到的User Libraries,全部选择,然后点击Finish即可:


        第五:返回的列表中,先点击apply,然后点击OK。


        第六:重启Tomcat,部署项目,可以运行了。这时候,导出的WAR文件中,也会自动把相关的jar包包含进去的。

说明:我使用的是 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  Version: Mars.1 Release (4.5.1),可能不同版本会有些许偏差,不过应该都差不多。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