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7 win7安装步骤

如果双击setup.exe出现如下的错误:

       对于压缩文件不要解压(这个很重要),而应直接双击压缩文件,再在内部双击setup文件,而安装前还需要做一道工作才能成功进行安装,即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将其中的系统变量temp,tmp的值改为c:\temp,并在c盘根目录下建立文件夹temp,这是由于matlab解压的默认缓存文件是c盘根目录的temp,做完这些便可以进行安装了,记住不要解压文件

错误解决之后,再按如下步骤安装:

如果双击setup.exe没有错误,按如下步骤安装:

matlab7安装包:http://pan.baidu.com/s/1XXHs

1.直接双击打开


2.双击setup.exe文件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先点击install,再点击next

3.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在Name和Company这两行随便输入什么字都行。第三行是需要输入注册号的。(貌似可以不用输入直接跳过,如要提示需要输入将下面序列号复制进去即可13–22955–32678–26249–06848–40366–39620–03472–09765–20949–30945–19673–43738–38950–44548)然后点击Next进行下一步。

4.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先点击Yes,然后点击Next。

5.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先点击Typical,然后点击Next

6.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系统默认是安装在C盘下的MATLAB文件夹下面。

点击Next。

7.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点击Yes,然后点击Next

8.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点击Install

9. 下图为安装过程,大概在十分钟左右


若安装到97%时候出现如下对话框请点击


Yes to All。若不出现该对话框的就直接进行下一步操作

10.


11.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点击finish

12.

在Windows 7下安装会出现下面提示的错误。先直接关掉这两个对话框。(Windows XP不会出现这个错误)


13.在桌面找到MATLAB快捷方式,将光标移动到该快捷方式,右键查看该快捷方式的“属性”。


再点击“兼容性”,出现:


将“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面的钩打上,在下面的下拉框选择“Windows 2000”,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再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即可运行MATLAB。


如果是你的电脑是AMD的处理器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打开MATLAB的时候会马上自动退出.不过不要担心,解决方法是:

在你安装MATLAB的路径下D:\MATLAB7\bin\win32有一个叫做atlas_Athlon.dll的文件. (这个最前面的C可以能是D,E,F等,取决于你的MATLAB安装在哪个盘下面,一般就是默认的C盘下面)

然后在"我的电脑"上右击点"属性",再在"高级"中点"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点击"新建" 输入以下信息:

变量名:

BLAS_VERSION

变量址:

C:\MATLAB7\bin\win32\atlas_Athlon.dll (这个最前面的C可以能是D,E,F等)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Win7MATLAB70下载地址和详细安装视频链接-Win7MATLAB_7.0下载地址和详细安装.doc (1)直接解压缩文件在解压的文件夹里面找到setup.exe这个文件,双击该文件(文件图标如下图所示)即可进行安装。(2)双击setup.exe文件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先点击Install,然后点击Next。(3)点击Next后会出现如下图的对话框。 在Name和Company这两行随便输入什么字都行。第三行是需要输入注册号的。(貌似可以不用输入直接跳过,如要提示需要输入将下面序列号复制进去即可13–22955–32678–26249–06848–40366–39620–03472–09765–20949–30945–19673–43738–38950–44548)然后点击Next进行下一步。(4) 先点击Yes,然后点击Next。(5) 先点击Typical,然后点击Next。(6) 系统默认是安装在C盘下的MATLAB文件夹下面。点击Next。(7) 点击Yes,然后点击Next。(8) 点击Install。(9)下图为安装过程,大概在十分钟左右。 若安装到97%时候出现如下对话框请点击Yes to All。若不出现该对话框的就直接进行下一步操作。(10) 点击Next。(11) 点击Finish。(12)在Windows 7下安装会出现下面提示的错误。先直接关掉这两个对话框。(Windows XP不会出现这个错误)(13)在桌面找到MATLAB快捷方式 将光标移动到该快捷方式,右键查看该快捷方式的“属性”。 再点击“兼容性”,出现将“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面的钩打上,在下面的下拉框选择“Windows 2000”,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再双击桌面的 快捷方式即可运行MATLAB。 如果是你的电脑是AMD的处理器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打开MATLAB的时候会马上自动退出.不过不要担心,解决方法是:在你安装MATLAB的路径下C:\MATLAB7\bin\win32有一个叫做atlas_Athlon.dll的文件. (这个最前面的C可以能是D,E,F等,取决于你的MATLAB安装在哪个盘下面,一般就是默认的C盘下面)然后在"我的电脑"上右击点"属性",再在"高级"中点"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点击"新建" 输入以下信息:变量名:BLAS_VERSION 变量址:C:\MATLAB7\bin\win32\atlas_Athlon.dll    (这个最前面的C可以能是D,E,F等)还有不明白的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这个邮箱里面.
MATLAB 7是一种科学计算软件,它提供了处理数据、绘图和执行数值计算等功能。以下是在Windows 7上安装MATLAB 7的简单教程: 1. 首先,确保您有一份MATLAB 7的安装文件。这通常是一个名为“setup.exe”的文件。 2. 双击安装文件,如果系统弹出用户账户控制的提示,则点击“是”或输入管理员密码以继续。 3. 接下来,安装程序会显示一个欢迎界面,阅读并接受许可协议后,点击“下一步”。 4. 然后,您需要选择安装位置。您可以选择默认的安装路径或选择自定义的位置。点击“下一步”继续。 5. 在接下来的界面中,您可以选择是否要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和启动菜单项。根据您的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并点击“下一步”。 6. 在“准备安装”界面中,您可以选择安装安装的产品。确保选择MATLAB并取消其他选项。点击“下一步”继续。 7. 在接下来的界面中,您需要选择安装类型。通常选择“典型安装”即可满足大多数的需求。点击“下一步”继续。 8. 最后,在“确认安装”界面中,检查您的安装设置并点击“安装”开始安装过程。 9. 完成安装后,您会获得一个提示消息。点击“完成”退出安装程序。 现在,如果您已经成功安装MATLAB 7,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打开它: 1. 打开开始菜单并找到MATLAB 7的快捷方式。 2. 单击快捷方式启动MATLAB 7。 3.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运行MATLAB 7,它可能会要求您注册或登录。按照指示进行操作。 4.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5. 稍等片刻,MATLAB 7的主界面将会打开,您可以开始使用它来进行数据分析、编程和其他计算任务了。 希望这些步骤能帮助到您。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提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