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下Fiddler无法本地调试的问题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这个无法本地调试的问题并不是个BUG,微软官方是有给出过解释的,这是源于IE浏览器和.NET框架对于本地请求是不走代理的,因而Fiddler无法检测数据。当然,你也可以使用Firefox浏览器进行调试,目前fiddler的最新版本已经支持Firefox。不过这里我们也给出了在IE浏览器下的解决方案。

1.使用机器名代替localhost或者12.7.0.1,例如,你之前使用http://localhost:8081/mytestpage.aspx来访问,那换成 http://machinename:8081/mytestpage.aspx来访问。

2.使用http://ipv4.fiddler来访问IPV4适配器上的localhost,使用http://ipv6.fiddler来访问IPV6适配器上的localhost。

3.修改规则,

更新规则代码

更新规则代码(找到OnBeforeRequest并添加):

static function OnBeforeRequest(oSession:Fiddler.Session){

if (oSession.HostnameIs("MYAPP")) { oSession.host = "127.0.0.1:8081"; }

}

然后就可以通过http://myapp来访问。

4.如果嫌上面那样改代码麻烦的话,最简单的就是直接在URL中的localhost或者127.0.0.1后面加上一个句点符号“.”来访问,即http://localhost.(http://127.0.0.1.)。

总之就是别使用localhost或者127.0.0.1来访问,给它设置个别名用来访问。

Firefox浏览器下Fiddler的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fiddler的最新版本并且进行安装,记得要重新启动Firefox,在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该 fiddler extension 的功能操作状况, 如下:

Fiddler for Firefox的运行状态

这个代表安装完成了Fiddler for Firefox的extension了,其中Fiddler: OFF指的是Fiddler Application没有开起来,由于该extension不能直接发起 Fiddler Application,所以手动从程序集里来启用这个application,该状态就会变成Fiddler: ON的状态了,并能顺利收集到Firefox的request及response资料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