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如何转JPG图片?简单三步轻松转换

PDF文件转换成JPG格式图片该怎么做呢?大家在日常中使用PDF文件时,肯定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每次打开文件翻看想要看的内容时,都要找半天才能找到,这样会比较浪费大家时间,我们可以把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保存下来,这样我们在浏览的时候就会方便很多了,该如何转换呢?今天教你两种小妙招,实现一键转换,快来一起看看吧。

 

方法一:

第一种操作方法我们可以使用飞转PDF转换器来把文件转换成JPG图片,这是一款专业的PDF格式转换工具,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转换过程吧。

① 第一步,电脑打开软件,在PDF转换中点击【PDF转JPG】,然后可以点击页面中间选择PDF文件。

 

② 把需要转换的PDF文件选中,点击【打开】,将它们添加进来。

 

③ 文件添加进来后,我们可以选择将PDF文件页面转为JPG,在下方设置转换后文件的保存位置,点击【开始转换】,这样PDF文件就会转换成JPG图片啦。

 

方法二:

第二种方法可以使用PDF转换器操作工具来将文件转换成图片,支持批量转换,功能也很多,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具体的操作过程。

①首先,我们在电脑中打开软件,点击【文件转图片】,选择添加PDF文件进来。

 

② PDF文件添加进来后,在页面左下角设置转换图片的格式,有众多格式可以选择,我们选择JPG格式,然后在旁边的选项功能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③ 最后,我们设置一下文件的保存位置,点击【开始转换】,这样PDF文件就会转换成JPG图片啦。

 

④ 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后,我们想要再浏览内容时,直接打开图片就可以啦。

 

给大家分享的两种PDF文件如何转JPG图片的方法介绍完了,大家有没有觉得很好用呢?有需要的话可以去尝试哦,我们下期内容再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