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将PDF转成JPG图片?教你两种在线转换方法

如何在线就能够将PDF文件转换成JPG格式的图片呢?大家在使用PDF文件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编辑文件、转换文件格式的需求,就比如有时候会需要把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怎么在线就能进行转换呢?今天教大家两种非常好用的转换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

第一种在线将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的方法是使用这个PDF24 tools网站,是一个国外的在线,网站,可以将PDF文件进行格式转换,来看看是如何转换的吧。

① 首先,在浏览器中进入网站,点击选择【PDF converter】,点击进入。

② 进入后选择【convert PDF to】,点击进入后把文件添加进来。

③ 文件添加进来后,在下方把文件转换成JPG格式图片,然后点击【convert】,就会转换成功啦。注意操作的时候会有广告弹窗,不要点错哦。

方法二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迅捷PDF在线转换器,是一个操作网站,操作非常简单并且功能还很多,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① 首先,进入网站,点击选择【PDF转图片】,然后把文件添加进来。

② 文件添加进来后,选择转换的页码以及图片转换格式,对图片质量和水印也能设置,最后点击【开始处理】,文件就会转换成功啦。

这个线上网站还有线下的转换工具,即【迅捷PDF转换器】,是一个专业的文件格式转换软件,大家如果经常有文件格式转换需求的话就可以使用它。给大家演示一下。

①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软件,点击选择【文件转图片】,然后把文件添加进来。

② 把转换的图片格式选择JPG格式,还有一些选项功能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一下。

③ 最后设置文件的保存位置,点击【开始转换】,文件就会转换成JPG图片啦。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两种线上将PDF转换成JPG图片的方法了,还有一种线下专业格式转换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选择去尝试一下。我们下期内容再见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