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中的图片如何提取出来?分享两种提取方法

怎么把PDF文件中的图片提取出来呢?PDF文件大家在学习或者是办公中都会经常使用到。我们在做一份文件时,往往是需要查找资料来补充内容的,很多时候我们查找出的资料是PDF文件格式,如果发现里面的图片做到很精细,正是我们需要的内容,该怎么把文件中的图片保存下来呢?今天教大家两种可以直接提取照片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

第一种方法我们是可以在线就能够把文件中的图片给提取出来,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就能办到,非常的方便,下面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

①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进入操作网站,在文档处理里,有【PDF图片获取】,点击进入后可以将PFD文件添加进来。

 

② 第二步,文件添加进来后,可以在页面下方将需要获取图片的页码选择一下,图片的格式也可以设置,最后点击【开始获取】,图片就会提取下来啦。

 

方法二

第二种方法给大家分享的是用手机就能把文件中的图片给提取出来,这样就算没有电脑我们也可以完成办公操作,来一起看看是怎么做到吧。

① 首先,打开软件进入到操作页面中,在PDF工具中就有一个【PDF提取图片】,点击进入后可以在储存的文件中选择一个需要提取图片的PDF文件。

 

② 当我们点击PDF文件后,文件中的图片就会立马被提取出来了,我们可以将图片保存到相册中,也可以立即查看或者是分享出去,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好了,PDF文件中的图片如何提取出来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希望此次的分享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下期内容再见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