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工程结课有感

还是以这次结课作业为例,我们小组是所有小组里人数最少的,并且由于组内只有我是计算机专业,所以我承担了所有编程任务,即使这样,在项目实施初期,正是由于我们组内进行了合理的分工,使我能够专注于项目编程,不用过多的担心文档编写、需求分析等,正是因此,在整个项目实施中个人感觉比较轻松。通过测试不免发现很多问题,如四则运算项目中,一开始的编程并没有发现被除数为0时的异常、结果数的截断处理、操作符的取余运算等诸多问题,正是通过软件测试,使我发现了这些问题并改正,再保证项目功能完善的基础上,也提升了我的编程经验。

2023-12-08 21:02:19 31

原创 软件工程作业第一次作业

在整个方法内部,首先创建了两个数组bigmonth和smallmonth,用来存储大月和小月,并用for循环在两个数组进行遍历,判断输入的月份为大月或者小月,如果输入为大月,则判断输入的日期是否为31号,如果是,则day=1,month++;由于学习的第一门编程语言为c++,同时考研期间专业课程的需要,也着重学习了c++的相关技术,因此在计算机领域对于c++的掌握相对于java、python较深,本课程的要求编写的功能代码、测试代码也均是采用的c++语言进行编写。作者强调了软件项目的困难性和复杂性。

2023-10-14 23:27:05 5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