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2

     一周实习又结束了,虽然导师没告诉我,实习生也要写周报,但我也得总结一下。

     从做的业务来讲,在熟悉公司开发框架的过程中,完成了两个小需求,其实也是导师为了让我熟悉开发框架,给我的需求。基本都与数据库有关。了解了框架的基本工作流程,从前端数据的输入,业务处理,到数据库操作结束,邮件报告完成情况等,整个流程都已经清楚了。剩下的就是不同业务,可能需求不一样,写的代码不同,再就是有不同功能的代码,框架的封装格式可能不一样。需要自己去了解。

     知道了,开会很重要,开会要善于倾听。很多例子就不能举了,一周工作内容,学到的具体东西,我感觉也不能写道博客里了,以后还是多总结秋招备战吧。毕竟,不注意,泄露点东西,被查到,可能就要出事了。

     我还是低估了,工作占用的时间,其实第一周复习状况并不好。可能有些兴奋吧,第一周工作结束,回宿舍后,都很累,所以很难提起精神学习,复习。但是也算是复习了一点东西,秋招笔试题,做了差不多六七道,秋招面试题也差不多是这个数量。算是比较少了。但对我来说,准备秋招的编程题目,一周十几道题目熟悉状态,回顾知识点,应该是够了。

     相对理论知识,复习的就比较少了,大部分都是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基本是mysql,redis,还有一些shell脚本,linux相关知识,PHP语言的知识。相对来讲,时间偏少,知识点的分布不是很好,没有逻辑。下周要按照春招总结的知识点,一步一步的复习了。

     加油,努力就能看到希望。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