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ButterKnife Zelezny 插件使用

自从谷歌推出studio后,给android 开发人员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在使用工具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问题。 本文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使用ButterKnife Zelezny 插件使遇到的问题。

容我简单的介绍一下ButterKnife Zelezny 插件的作用:

 该插件的主要作用是通过注解的方式 创建 xml中view的实例,并且可以设置监听。简化代码,提高开发效率。


首先需要下载ButterKnife Zelezny 插件,android studio中提供了下载途径(所有插件都适用),

FileàSettingsàPluginsà导入下载好的jar包)或者选择Browse,搜索需要的插件,并下载)à重启as(android studio的缩写)即可使用。

重启as后,(普通插件的使用方式 点击菜单栏上的codeàGenerate   或者直接在代码编辑区域使用快捷键 alt+insert) ButterKnife Zelezny 根据它的作用的特殊性, 所以我们要把光标定位到代码中所引用的layout上,然后右击鼠标,选择Generate-->Generate ButterKnife injections 即可。

以上只是一般插件的使用方式, 如果你按照以上步骤,发现创建出来的实例为null 或者点击事件不执行, 那么您还需要做以下的配置:

project层级的build.gradle

dependencies {

classpath'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2.1.2'   //您自己所使用的gradle版本,使用您自己默认的

classpath'com.neenbedankt.gradle.plugins:android-apt:1.8'  //必须添加

}

然后在app层级的build.gradle

apply plugin:'com.neenbedankt.android-apt'

//..

dependencies{

compile 'com.jakewharton:butterknife:8.0.0'   // 目前我使用的是版本号8.0.0, 根据您使用的版本做相应的修改

apt 'com.jakewharton:butterknife-compiler:8.0.0' //目前我使用的版本号8.0.0,根据您使用的版本做相应的修改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