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vbs病毒,u盘里的所有文件全部变成快捷方式

  	如果你确定是vbs病毒的话参看下则处理方案!
	第一步:限制wscript.exe进程的运行。“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然后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右键,选择“创建新策略”,选择“其他规则”,在右侧窗格空白处右击,在菜单中选择“新建路径规则”项,浏览选择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的wscript.exe,将其安全级别设为“不允许”。这样我们就成功的限制了wscript.exe的运行。 
  第二步:通过任务管理器或者其他的工具,结束进程wscript.exe。 
  第三步:借助工具冰刃,删除各个盘符下面的.VBS、.vbe、js、autorun等文件。 
  第四步:搜索一下,在系统目录中是否还有.VBS、.vbe、js等文件存在,如果有,删除掉。在看看系统的启动项中有没有不明的启动项,如果有,也要删除掉! 
  第五步:重新启动电脑,看到各个盘符下面就没有.VBS等类型的文件了,系统也恢复到正常。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108965.htm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