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计算机系统知识

非十进制->十进制:整数部分和小数部分分别按基数展开求和。     十进制->非十进制:整数部分:除以基数取余数倒排序。                     小数部分:乘以基数取整数顺排序。     十六进制 <-> 二进制:       十六进制表示法是用16位二进制数字组成的,每4位二进制数字表示一位十六进制数,十六进制的数字表示从0-9,A,B,C,D,E,F共十六个字符。十六进制与二进制相互转换就是一位十六进制字符与四位二进制数字的相互转换过程。       八进制 <-> 二进制:        二进制向八进制转换的方法是从小数点开始分别向左右每3位二进制数编成一组,若不够3位,则小数点左侧的最高位和右侧的最低位用0补充。每一组用对应的八进制的数码表示即可;八进制向二进制转换的方法是从小数点开始,把每一位八进制的数码转换成对应的3位二进制即可。其小数点左侧的最高位或右侧。

2019-05-04

XML操作代码

关于XML的操作代码,适合于新手下载了解XML语言。

2013-12-07

TOMCAT 6.0

汤姆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3-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