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创建springboot项目时的小问题

引用类此时也应该直接位于java包下,如果是位于其他包下则引用不到这个接口 亲测无误。如果是上图这种目录结构那么在引用接口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一下你的引用类的位置了。但是 如果是直接在java文件夹下直接创建class文件。这里这只是举例 这个main方法是不会去引用的 哈哈。今天在写一个小的demo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问题。在创建一个springboot多模块项目的时候。在另一个项目中引用此接口时并无异常。创建了以下结构的项目。

2023-06-14 22:00:36 90

原创 VMware虚拟机安装蓝屏

今天在我家里电脑上安装centos7时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震惊 什么关闭HV开启虚拟平台 原来仅仅是一个冲突。但一使用镜像文件安装centos7时就会出现蓝屏。再试了其他几个方法均未解决的情况下。按这个方法 把打印机移除后。VMwatre安装成功。系统时win10企业版。

2023-06-06 14:59:34 167

原创 mysql执行sql文件时出现的1062问题

解决办法也比较简单 先把语句修改为不插入0 然后在完成sql文件执行之后单独改回0。但是查看sql文件中出错的相关地方却并没有重复插入一个相同主键的地方。类似的插入一个id为0的自增主键的语句时。也就是说它实际上并没有作为0插入进去。这就导致了出现主键不唯一的错误。所以出现了1062的错误。在执行一个sql文件时。提示这个主键已经存在了。最终找到问题大致如下。最后的执行结果会提示。

2023-05-09 20:06:09 1484

原创 记录windows下安装kafka过程中的坑

3.zookeeper安装位置路径中不能有空格 且路径不宜过深 要不然容易出现命令行太长执行出错的问题。1.首先kafka安装需要zookeeper作为先置条件。但是在本机启动时会出现localhost连接不上的问题。找了一大圈最后在这个地方做了个小尝试没想到问题解决了。2.kafka与zookeeper存在版本对应关系。4.关于kafka配置文件中的。这里原本是localhost。最后顺利启动消息队列。

2023-04-05 20:32:51 124

原创 如何跑起来 Corona / 海康摄像头对接这个项目

如何使用这个项目

2022-11-09 17:19:24 982

原创 如何使用obs采集视频流/推流

如何使用obs做视频采集或者推流

2022-11-09 17:15:34 2391

原创 win10现在可以双击跑jar包了

Win10竟然可以双击直接跑jar包 今天本来打算部署一下项目,在打包的时候安全起见就准备打开包看一看,结果双击了一下,然后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win10弹了个框给我,下意识的点取消,结果震惊的事情出现了,刚刚停掉的本地接口在没有开发工具运行项目的情况下访问到了,令我十分震惊震惊完了之后我意识到win10最近老推java版本更新的提示,或许他早已经与java同流合污了,提供了双击运行的便捷入口,看了一下任务管理器中有个javaw的运行进程占用比较多的内存,但是我也不是很确定,于是搜索了一波win

2021-08-26 16:40:10 2707

原创 关于JSP中的%@include%指令与jsp:include标签的区别

关于JSP中的<%@include%>指令与jsp:include/标签的区别<%@include%>指令属于静态包含,静态包含的意思就是将被包含的文件插入到JSP中,被包含的代码将在JSP中被执行,语法如下:<%@include file="common/common.jsp" %><%--将common目录下的该页面包含进JSP--%>...

2020-04-26 16:11:23 126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