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cha touch2学习笔记(六)----mvc方式写法(结束)

sencha touch2还有很多组件,我不能一一列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看官方的文档。

到现在我还没用sencha touch2做过系统,因为现在sencha touch2性能还是不乐观。加载了个小组件,需要几秒钟。用户体验极差,而且界面方面相对于本地应用也没什么优势,他能做的本地都能做的出来,而且性能比他好。但是我相信随着手机性能的提高,和sencha touch2的优化。sencha touch2会展示出自己优势的一面,比如跨平,便于开发人员。

 

附件里是sencha touch2的一个mvc的写法,有兴趣朋友可以下载下,自己理解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