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将杂乱的代码格式化

有时候百度贴吧里的用户发的代码比较乱,复制到自己的IDE里面连看都不想看。今天发现一个神器 AStyle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style/files/latest/download
他可以把杂乱的代码格式化。原版是用命令行操作,现在把 AStyle vs2010 整合一下。网上的教程比较乱而且说的参数说的也不对。

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步骤:打开VS2010,工具---外部工具----添加 标题随便写,命令就是astyle.exe文件路径。参数--style=ansi $(ItemPath) 

ansi是代码风格,如果想格式化其他风格的话把参数换一下就可以了,具体什么样子请百度。$(ItemPath)这个是路径+文件名,也就是想要修改的文件。把使用输出窗口划上勾,这样可以在下面的输出窗口显示信息,而且不会弹出控制台的黑框框。这时候确定就可以了。

然后点击,工具----AStyle(这个是刚才写的标题)然后代码就格式化好了。等下研究下codeblocks+astyle的用法。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