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果粉们大家好!你的手机的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是不是有些问题呢?现在网侠小编就整理了网友的自身心得体会,帮助大家来处理这类问题:

首先要说明的是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一样和差不多是2个问题。不是一回事。所以大家请对号入座。 
情况一: 
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一样。 
原因:可以归结为  1软件问题(如果你的手机的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一样的话。那么你可以偷乐了,因为这不属于硬件问题,所以就是在可操控中。) 
                               2网络问题(也就是卡彩信) 
                               3充电问题 
解决方法:  1如果安装了什么自动连WIFI的插件,卸载之。(虽然我觉得不是这个问题) 
                    2设置-通用-还原网络设置 重新设置参数,然后拿另一个手机发条彩信就OK(如果能收到就排除网络问题) 
                    3在充电的完毕的时候一定要在锁屏也就是黑屏的情况下拔下充电器。 然后过1分钟将数据线和手机分离。 
如果针对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的问题以上方法都不奏效,那么 设置-通用-还原所有设置(不是抹掉那个 越狱的用户还原所有设置是不会白苹果的,不要听有些不懂的SB乱说,至于抹掉那个,本人没试过,如果有胆大的越狱用户可以试一下然后分享下结果) 
完美解决苹果iphone手机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一样或差不多的问题[图]图片1

情况二: 
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差不多(也就是本人的情况) 
原因:尾插进水(就是插数据线的那个口,绝对是进水了,只有这一种情况) 
症状: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很接近,但不相等,而且,重点是而且,不能关机。一关机1-2秒后就会自动重启 
解决方法:只有换尾插了。这个没办法。硬件问题不能用软件来解决。给大家个参考,我是西安的。这边换个尾插是200块,但是老板说什么因为我机子是白色的,所以白色尾插不多了。所以加收20. 
但是淘宝上一个尾插也就是45左右,如果有胆大的可以自己换,也可以花个100块钱手工费请师傅换。这样还是比较划算的,苹果售后换是350 
有些人可能好奇我的手机从来没进过水啊,怎么会是进水引起的。 
下面分析几种可能性,大家可以对号入座。 
一 直接将洁屏净之类的液体喷到屏幕上擦拭,通过HOMO键渗入尾插,或直接流入尾插。 
二 洗完手后不擦手直接玩手机,尾插进水。(我就是这种情况、尾插哪怕进一点点水,长时间下来也会使尾插短路的)
三 家里有小孩子,经常拿嘴咬手机,小孩子的口水流进去了。 
如果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一样的话还好处理,如果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差不多接近的话就危险了,大家就要想想是不是有进水的可能。如果有只能换尾插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大家如果觉得有用,就顶一个吧,也希望有此类情况的朋友能够找准病根,药到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