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文本字段属性和视图属性

文本字段检查器设置:

1.Text:不同类型的控件会以不同方式显示文本字段中的文本,包括纯文本(Plain Text)和属性文本(AttributedText)。

2.Color:右边部分从一些预设颜色中选择一种想要的颜色,左边是一个调色板,可以更精确地制定需要的颜色。

3.Font:右边的控件可以用来增大或减小文本大小;左边的控件可以手动编辑字体名称和字体大小;最后带T字样的图标可以设置各种字体属性。

4.Placeholder:可以在这里输入一些文本,文本字段为空时, Placeholder的内容会灰色显示在文本字段。

5.Clear Button:可以设置何时出现清除按钮,对于需要持久保存的数据的文本字段,一般不需要。

6.Clear when editing begins:指定用户触摸此字段时是否清除已有文本。

7.Adjust to Fit :指定显示文本是否应随文本字段尺寸的减小而减小

8.需要首字母大写 capitalization设为words;需要纯数字keyboard设为number pad;

9. Auto-enable Return Key:选择它,在文本字段内容为空时return键将会被禁用,直到至少在文本字段中输入一个字符。

10.Secure:指定是否在文本字段中显示已输入的字符。

视图属性:

1.Mode:用于选择内容在视图内部的显示方式。默认的Scale To Fill是将导入的图像放大到完全填满整个图像视图。而选择任何导致图像缩放的选项都可能增加处理开销,因此尽量在图像导入前调整好大小。

2.Tag:用于标识界面对象的一种与语言无关的方法。在Ineterface Builder中为Tag赋一个值,就可以使用它来确定通过sender参数传递给动作方法的控件到底是哪一个。

3.Interaction:第一个User Interaction Enabled制定出用户能否与当前对象进行交互;另一个MultipleTouch决定了当前控件是否能够接受多点触碰事件,多点触碰事件支持各种复杂的手势。

4.Alpha:定义图像的透明度,也就是图像背后内容的可见度,取值范围是0.0~1.0。

5.Background:确定视图的背景颜色

6.Drawing: Opaque复选框选中时告诉ios当前视图的背后没有需要绘制内容,同时允许ios的绘图方法通过优化来加速当前视图的绘制。Hidden:选中它,用户就看不见这个对象;ClearsGraphics Context:选中它,ios会在实际绘制对象之前先使用透明的黑色 绘制被对象覆盖的所有区域;Clip Subviews:选中它,只有父视图边界内的子视图会被绘制出来。

7. St4retching:在屏幕上调整矩形视图大小导致重绘视图时,才需要拉伸。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