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iOS16真机调试包下载安装

此时一般的解决办法就是去官网查找并下载最新的 Xcode 版本,但是在没有对新版本 Xcode 特性有了解的情况下贸然使用新版本(特别是Beta版),说不定会在哪里出一些幺蛾子,对我们的开发进度或多或少是有影响的,相信不少从事iOS开发的同学都对此有过惨痛的回忆。更不用说 Xcode 动辄十几G的大小,网速不好的情况下简直是煎熬。
 

我们其实可以仍然使用现版本Xcode,只更新指定版本的真机调试包,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步骤如下:

1.下载和手机系统版本对应的 DeviceSupport 文件。
2.前往文件夹,并将文件解压后放到该目录下。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3.重启Xcode即可。
 

真机调试包(关注一下就可以下载拉)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CTqEpLce96q2jtHJIH0Qg 提取码: dgk9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