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SARscape软件概述及安装

1.ENVI (The Environment for Visualizing Images) 和IDL(Interactive Data Language)是美国 Exelis VIS公司的旗舰产品。

  ENVI 是一个完整的遥感图像处理平台,其软件处理技术覆盖了图像数据的输入/输出、定标、几何校正、正射校正、图像融合、镶嵌、裁剪、图像增强、图像解译、图像分类、基于知识的决策树分类、面向对象图像分类、动态监测、矢量处理、DEM 提取及地形分析、雷达数据处理、制图、三维场景构建、与 GIS 的整合,提供了专业可靠的波谱分析工具和高光谱分析工具。ENVI 软件可支持所有的 UNIX 系统,Mac OS X,Linux,以及 PC 机的Windows 2000/XP/ Vista/7/8 操作系统。ENVI 可以快速、便捷、准确地从遥感影像中获得您所需的信息;它提供先进的,人性化的使用工具来方便用户读取、探测、准备、分析和共享影像中的信息。今天,众多的影像分析师和科学家选择 ENVI 来获得遥感影像中的信息。其应用领域包括:科研、环境保护、气象、石油矿产勘探、农业、林业、医学、国防&安全、地球科学、公用设施管理、遥感工程、水利、海洋,测绘勘察和城市与区域规划等。自 2007年起,Exelis VIS 公司与著名的 GIS 厂商 Esri 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提供遥感与 GIS一体化解决方案,最新版本 ENVI5 已经成为与 ArcGIS 一体化集成的最佳遥感平台。 

2.SARscape 由 sarmap 公司研发,是国际知名的雷达图像处理软件。

  该软件架构于专业的ENVI 遥感图像处理软件之上,提供完整的 SAR 数据处理功能,全面支持四种模式的数据:雷达强度图像处理、雷达干涉测量ÿ

  • 5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