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体验

今天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了,打击很大,不知道有没有也参加过多的你们的感受如何?给我提提意见或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考试介绍 为了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落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 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09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 NECCS)。此次竞赛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由英语辅导报社承办。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现将《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以下简称《简章》)等相关文件发至各有关单位,请按照本《通知》和《简章》的宗旨与精神,面向大多数大学生, 坚持学校、大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争取各省 (自治区、直辖市) 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将本竞赛纳入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进一步扩大参赛规模,保证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和后续宣传表彰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