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后台系统与app交互优化记录(不定时更新)

  1. app经常访问的信息可以放redis缓存

  1. 后台与redis交互可以使用Jedis,当然jedis需要配置如:权限验证,键值码过期时间等(

//设置key的有效期五分钟

//NX是不存在时才set, XX是存在时才set, EX是秒,PX是毫秒

jedis.set(token, GsonTool.beanToJson(aUser), "XX", "EX", MyMacro.RedisUserTokenExpireTime);

//直接set等同于iOS的dic,setvalue,会直接覆盖原值

  1. )

  1. redis里缓存对应的各种实体类的变动,尤其比较重要的信息的变动,如:用户的余额,变动应先变动数据库里用户的余额,变动完之后,也要及时刷新redis缓存的用户余额信息(及token对应的用户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后台管理系统和前端App是两种主要用于开发和管理软件应用程序的技术。Java后台管理系统通常是指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用于管理和维护一个系统后台管理界面。 Java后台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 它通常是基于Web技术开发的,使用MVC(Model-View-Controller)架构模式进行设计和开发。 2. Java后台管理系统可以连接到数据库,通过对数据库的操作来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等功能。 3. 它可以提供用户权限管理的功能,不同用户可以拥有不同的权限,从而实现对系统的安全控制。 4. Java后台管理系统通常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模块的添加和功能的扩展。 前端App是指基于Java等语言开发的移动端应用程序,通常是在Android或iOS平台上运行的。 前端App具有以下特点: 1. 它可以通过Java等语言进行开发,使用相应的开发工具和开发框架进行设计和编码。 2. 前端App通常具有用户交互界面,用户可以通过界面来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和操作。 3. 它可以通过连接网络获取数据,并将数据以合适的方式展示给用户。 4. 前端App还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来实现功能的扩展和定制,例如使用第三方库或开发插件。 总结来说,Java后台管理系统主要用于管理和维护一个系统后台数据和功能,而前端App则更加注重于富有交互性和用户体验的移动端应用程序。两者互相配合,可以实现一个完整的软件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