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ivy】实战--画板(九)

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 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实战–画板我们先来做一个初始画板,先不添加其他复杂元素,来实现能写字的功能:# !/usr/bin/env python3# -*- coding: utf-8 -*-from kivy.app import Appfrom kivy.uix.widget import Widgetfrom kivy.gra.

2021-09-07 14:44:20 380

原创 【Kivy】旋转、平移和缩放空间坐标(八)

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 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旋转、平移和缩放空间坐标在canvas 中是可以使用Rotate指令来控制旋转操作,他与ScatterLayout布局不同,它是对整个坐标空间,因此所有的子部件都是会受到影响。在使用整个参数时,需要指定三个参数;axis: 设置用于旋转的轴,通常为z轴(0,0,1)angle: 设置旋转度数origin: 设置旋.

2021-09-07 14:43:30 542

原创 【Kivy】图形绘制(七)

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图形绘制页面背景看过布局的朋友们,一定发现了,在创建一个widget控件后,为布局设置背景色或者经常会有一个with self.canvas并且加了几个属性和绑定了事件,这些其实是我们在生成一个控件后,Kivy自动生成的一个类似画布的。我们通过对画布的更改可以设置颜色、尺寸、背景图等。这里说明一下,canvas 学过.

2021-08-27 11:56:10 1720

原创 【Kivy】 布局 汇总 (六)

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 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目录【Kivy】布局 FloatLayout、BoxLayout [学习分享](二)【Kivy】布局 AnchorLayout、GridLayout [学习分享](三)【Kivy】布局 PageLayout、RelativeLayout [学习分享](四)【Kivy】布局 ScatterLayout 、StackL.

2021-08-20 14:43:01 1033 3

原创 【Kivy】布局 ScatterLayout 、StackLayout [学习分享](五)

本篇文章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ScatterLayout 分散布局ScatterLayout布局与RelativeLayout布局相似,当变更位置的时候,布局内的小部件也会随着父布局一起相对更改,因为这个布局主要由Scatter小部件实现,所以是可以实现自由的平移,旋转,缩放等布局的。我们来看下, 使用Python是如何实现的。# !/.

2021-08-20 14:15:01 350

原创 【Kivy】布局 PageLayout、RelativeLayout [学习分享](四)

PageLayout 布局PageLayou布局和前面几种布局方式是有差异的,他更倾向与动态布局,使用这个布局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多页面布局。可以在这些布局之间随意跳转,此布局每个子部件都作为一个单独的页面,所以此布局并不支持size_hint和pos_hint:例如如下:会生成一个可以自由左右拉的按钮。# !/usr/bin/env python3# -*- coding: utf-8 -*-from kivy.uix.pagelayout import PageLayoutfrom kiv

2021-08-20 10:12:41 594

原创 【Kivy】布局 AnchorLayout、GridLayout [学习分享](三)

本篇文章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AnchorLayout布局(锚点布局)锚点布局可以将子部件放在 左上、中上、右上、左中、正中、右中、左下、中下、右下 ,9个位置处。只需要指定anchor_x和anchor_y属性即可。anchor_x 默认值为center,可以且只可以接受left、right、center,分别为左、右和中。an.

2021-08-19 10:25:50 731 1

原创 【Kivy】布局 FloatLayout、BoxLayout [学习分享](二)

布局FloatLayoutpy文件# !/usr/bin/env python3# -*- coding: utf-8 -*-from kivy.app import Appfrom kivy.uix.floatlayout import FloatLayoutclass FloatLayoutWidget(FloatLayout): def __init__(self): super(FloatLayoutWidget, self).__init__()c

2021-08-19 10:08:10 1157 3

原创 【Kivy】命名规则、属性(大小、位置) [学习分享](一)

本篇文章只是个人学习的时候的一些笔记,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勿喷,手下留情,期待您的指正。定期会更新文章到www.sea-whales.cn我的个人网站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Kivy命名规则1、类继承App的类名(小写)(除去App)+ .kv例如:from kivy.app import Appfrom kivy.uix.gridlayout import GridLayoutfrom kivy.uix.label import Labelfrom kivy.uix.t.

2021-08-19 10:01:01 942 1

国标GB28181检测工具(Release版)

此工具用于测试NVR、IPC等国标注册流程,以及设备国标注册是否有发送信令等信息。方便用于判断设备国标是否发送注册信令,排查问题。

2020-02-23

蓝桥杯java历年真题及答案整理(共129道题目及答案)

历年福建省蓝桥杯真题及答案一共129道题目,Java 方向蓝桥杯。

2018-01-23

拍拍店铺装修代码

拍拍网店装修代码里面有客服代码音乐代码等等很好用的

201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