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3.0编写Xposed HOOK登录框

一:前言 
    Xposed应该都不陌生了,一个开源免费的层HOOK框架,可以对APP进行HOOK以达到很多好玩的功能(比如抢红包,游戏WG等), 就不多做介绍了,开门见山把~
    这里为了测试简单,自己写了个登录窗口,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则提示登录成功:
    
    
    这里为了贴近实际情况,使用jadx-gui进行查看反编译后的java代码, 清楚得看到校验密码是由一个CheckUserPassWord函数完成的,
    这时候的思路是,如果让CheckUserPassWord函数返回1,那么我们输入什么内容就都是对的了。
    
 
 
    动手进行编写HOOK代码 ~ ~
 
环境:
    Nexus 4(已ROOT,系统是 Android 4.2系统 ) + A ndroid studio 3.0 + xposed install_2.7
 
二 :安装环境
    在网站上下载并安装xposed install.apk并安装模块。
    
    正确安装好程序和框架的页面:     
    
    
三 :编写模块功能
    我们上面安装的xposed,其实是个xposed模块的管理器,如果我们要实现自己的功能,还需要自己编写模块。
 
1: 新建一个普通工程,将XposedBridgeApi-54.jar这个包,导入到工程中:
    
 
 
    
2:新建一个实现IXposedHookLoadPackage接口的类,实现handleLoadPackage回调函数进行拦截:
    
    
    
3.并使用XposedHelpers.findAndHookMethod函数进行查找 并HOOK ,这里使用afterHookedMethod回调方法(意思是在被HOOK函数代码执行之后执行HOOK),还有一种是beforeHookedMethod回调方法(意思是在被HOOK函数代码执行之前执行HOOK)
    
 
    
    
4.添加配置文件在APP新建一个assets目录(如有就不用新建),目录中新建一个xposed_init文件,并在里面写上入口类。
    
 
    
5.填写mainfest中的信息:
    
    
    
    xposedmodule:是否xposed模块;
    xposeddescription:描述信息
    xposedminversion:框架最低版本号
    
    到这里我们的模块就编写完毕了,下面安装运行一下把 ~ ~
    
四 :安装运行模块
    
    安装到手机以后,会提示激活并重启...
    我们重启以后在登录框随便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查看效果:
    
 
    可以看到,已经成功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dms/p/918771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