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Sublime Text 添加到鼠标右键的方法

步骤:

1.win+R 打开运行,并输入regedit。

2.在左侧依次打开HKEY_CLASSES_ROOT\*\shell

3.在shell下新建“Sublime Text”项,在右侧窗口的“默认”键值栏内输入“用Sublime Text打开”。项的名称和键值可以任意,最好是和程序关联起来。其中键值将显示在右键菜单中。

4.在“用Sublime Text打开”下再新建Command项,在右侧窗口的“默认”键值栏内输入Sublime Text程序所在的路径,在路径后添加 %1。%1表示要打开的文件参数。

5.关闭注册表窗口,立即生效。(如图)


注意事项:

        1.第四步时的Command无法自定义。必须输入Command才可以。

        2.输入程序路径时注意为以下格式:例. d:\sub\sub.exe %1


万事不要太依赖别人,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这个鼠标右键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程序来调用添加,而且这个改注册表不止方便,还可以举一反三,做的更多。


附上下载链接这个中文不会乱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H9KD8a 密码:p6du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