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ade是什么?

A级浏览器A-Grade browsers是YUI对浏览器的一个等级划分。

英文“A-Grade”的,看这里 http://developer.yahoo.com/yui/articles/gbs/index.html 。

  • A级浏览器是完整支持并测试过的,所有的Yahoo应用程序都要保证能在这些浏览器上工作。
  • X浏览器是Yahoo已知的A级浏览器,但尚未有能力对其充分测试,或一个以前未曾出现过的新浏览器。给X级浏览器提供的内容是和A级一样的,希望他们能处理好这些比较高级(复杂)的内容。
  • C浏览器通常称作”不好”的浏览器,他们不支持哪些运行Yahoo应用程序必须的特性,给这些浏览器提供的功能性应用程序内容应该不包含JavaScript,因为Yahoo的应用程序都是完全分离的(即在不含JavaScript的情形下仍能工作)。

a-grade

No related post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hti/archive/2011/08/16/21403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