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浏览器的使用体验,最终选择——Chrome

       当今已经是一个各种浏览器遍布天下的时代了,各种各样的浏览器已经有几十种,从IE到后来的大家所熟知的Firefox、Opera、Safari、Chrome,国内的众多互联网公司也推出了各类浏览器,这些主要都是基于IE内核来进行开发,如搜狗、QQ、360、遨游等等;如此繁多的浏览器究竟谁优谁略呢,这里仅从一个使用者的角度来加以说明,关于浏览器的各种性能参数指标,在很多网站都可以轻松找到相应的数据加以对比。

       我目前在使用的浏览器:IE9。

             IE是使用最多,也是我们最常见的浏览器了,从最初接触电脑开始,当时除了IE并不知道还有其他的浏览器存在,所以也没有更换浏览器的想法,相信很多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朋友现在还在使用者IE6就是它是winxp默认搭载的浏览器。所以到现在为止IE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还是非常庞大的,毕竟大部门用户都是使用的windows的操作系统,我所使用过的的IE版本就是从win98的IE5.0,6.0,8.0到现在的9.0;IE浏览器在这期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使用IE的整体感觉:界面过于丑陋(个人角度),响应速度比较慢,经常会蹦出各种脚本错误提示(随人这个往往是网站前端工程师的错误),并时常有崩溃的现象发生,另外就是安全性,相信很多朋友在使用IE的时候中病毒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由于各大银行的大力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是必不可少的。 腾讯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这些给予内核的浏览器首先在界面上做了很大的改进,另外各自d在不同的方面有所优化,在安全性,速度,扩展性和内置的功能方面都有各自的优点。但因好的,很多时候有错的脚本在chrome下也可以正常的运行;chrome的扩展应用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了,各种希望实现的插件功能都可以很轻松的在扩展应用商店里找到。另外就是她审查元素的功能,可以非常快速的定位到需要查看的标签位置,在源代码的修改方面提供了不少帮助。在稳定性方面,相比其他浏览器Chrome很有崩溃的现象发生。可惜的是Chrome浏览器对网银的不支持,因此在电子支付等方面genben无法使用 因为这些原因,所以现在最常使用的浏览器是IE核浏览器(在不同的电脑上安装了不同的IE核浏览器,用于电子支付)。IE则是迄今为止使用最舒心的浏览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