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我们分手吧,我已经有了linux了

在FC7下完成了eva 的安装后,我已经决定彻底和windows xp分手了,windows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也许有人会鄙视我,觉得我没有志气,非得装了eva后才和 windows 分手。恩,我可以理解,毕竟我思想上还没有达到哪个层次,可能是毛概和邓论没有学好的缘故,其实这也不能怪我, 随叫我现在心还未老呢。

在我接触linux前,常听人说linux的内在美比windows强多了。确实如此,在工作中,我发现windows能做的事她 也能做,而且做的更好,而winodws不会的她都会。 其次linux不会动不动就会生病,不会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体检一次,不会隔七隔八的就要去她的丈母娘哪里去走动走动(windows的丈母娘是微软, linux的丈母娘就多了 ...)。更重的是,linux是全开放的(说到这,我都流口水了),你想她脱就脱,不像windows,晚上睡觉还要穿着牛仔裤, 裹着羽绒服,让你想看又看不到,想摸又摸不着,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弃windows而奔向linux的怀抱了。话虽说如此,在linux年纪 还小的时候,长的实在不咋的,性格又难以琢磨。但是一句俗话说的好,女大十八变,记得刚开始接触FC7的时候,我就惊呆了,这厮怎么长的越来越象李贞贤了 (个人感觉,如有雷同,实所巧合),以前一脸的雀斑都不见了,皮肤也变白变光滑了,性格也没有以前那么倔了,而且这么漂亮的脸蛋和身材简直可以和windows媲美,恩,以后要是谁还 说linux是恐龙的话,我第一个冲上去狂扁他。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windows xp,我以后会常去看你的。

eva的下载地址:http://www.myswear.net/myswear/eva/beta/eva-20070723.tar.bz2
解压后看下里面的README,敲命令的时候要注意了,./configure --prefix=`kde-config --prefix`中的那个不是单引号,直接copy过去吧。

星期五终于拿到了辞职证明,辞职的那段时间也把自己给卖了,当然了,价钱要比以前公司的高。下个星期一就上班了,本来想回趟家,看看家里新买的车,只怪那变态的人事部经理,非得留我到星期五,丑点就好了,太帅了也是件麻烦事...不回去也好,
回去了也只能看着我老爸开,唉,什么时候我才有时间去弄个驾照呢。 更郁闷的是给老妈买的那款手机她用不惯,早知道我就不买音乐手机了,放在家里摆着又太可惜了,虽说我到了换手机的时候了,可我中意的是诺基亚N81,我还要抽时间回去拿,欲哭无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