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lang中的图形化检测工具(4)


这儿例举出若干个用于检视运行时系统的图形化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增进对系统的理解。借助这些工具,我们可以很好地以图形化方式观察进程、应用和监督层级。

(1) Appmon。Appmon 是用来监视 OTP 应用的工具。它可以按照图形化方式展示系统中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及其监督结构;可以查看进程的当前状态;还可以针对这些进程执行一些基本的操作。启动 Appmon 的命令如下

1>appmon:start
 (2)WebTool 版 Appmon。多数情况下,我们的服务器都没有安装图像界面,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另外一种方式来使用 Appmon——WebTool。启动方式如下:

2> webtool:start().
WebTool is available at http://localhost:8888 Or http://127.0.0.1:8888/
{ok,<0.62.0>}

(3)Pman。Pman 是 process manager 的简称,这个工具从进程的角度来观察 Erlang 世界。它可以为我们展示系统中当前运行着的所有进程并且允许你对这些进程执行各种操作。启动方式如下

1>pman:start()

(4)表查看器 TV。启动方式如下

1>tv:start

(5)工具栏

toolbar:star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