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使用记录

③进入到apache-jmeter-5.4.1 运行,如果提示 Permission denied ,修改权限:chmod -R 777 apache-jmeter-5.4.1。由于间隔时间是固定的,此时我们使用Constant Timer(固定定时器),其实Timer还包含许多类型定时器,其实方法大致相同,只是使用的场景不同;定时器作用域:如果放在采样器之外,定时器作用域针对所有的采样器,如果采样器中包含定时器,定时器作用域只针对当前的采样器。一、修改.jmx文件,按照下图的描述,修改相应的参数。

2024-02-02 16:53:09 391

原创 wireshark使用记录

②双击你电脑使用的网卡,比如:本地连接(有线网卡) 或 WLAN(无线网络连接),即可进入wireshark抓包界面,其实大家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有数据流量包的网卡的曲线很明显。注意这个窗口中的文字以两个颜色显示,其中红色用来标记从源地址前往目标地址的流量,而蓝色用来区分出相反方向,也就是从目标地址到源地址的流量。此时会打开一个新窗口。tcp.srcport == 80, 只显示TCP协议的源主机端口为80的数据包列表。tcp.dstport == 80,只显示TCP协议的目的主机端口为80的数据包列表。

2023-09-08 14:24:22 100

原创 prometheus+grafana+node_exporter

它的核心组件Prometheus server会定期从静态配置的监控目标或者基于服务发现自动配置的自标中进行拉取数据,当新拉取到的数据大于配置的内存缓存区时,数据就会持久化到存储设备当中。a、直接修改改文件,将自己的压测类替换脚本类,当启动压测,自动会启动ip:/export/prometheus的服务,该服务的数据就是我们需要收集的数据。Prometheus 会 从。Prometheus 是可以在运行时自动加载配置的。----运行locust----指定运行prometheus_exporter.py。

2023-09-07 15:40:56 164

原创 linux安装python

国内镜像站:https://registry.npmmirror.com/binary.html?path=python/5、进入到安装目录,查看安装结果。7、命令窗口使用python3。2、下载Python包。4、安装Python。

2023-09-07 11:33:10 121

原创 Failed to establish a new connection: [WinError 10048]

停止并重新启动系统。建议值:最小值为 0x1E,它将等待时间设置为 30 秒。如何查看或设置: 使用 regedit 命令访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TCPIP/Parameters 注册表子键并创建名为 MaxUserPort 的新 REG_DWORD 值。如果在运行 SQL Server 的计算机上进行这些设置,它们将不起作用,除非您是在建立本地 TCP/IP 套接字到运行 SQL Server 的本地计算机的连接。

2023-08-31 15:12:45 601 1

原创 正则查找自用

2、记录初次写正则的修正过程。

2023-07-19 11:46:43 32

原创 http请求jenkins-api出现403问题解决

jenkins api 403

2023-06-28 17:05:06 918 1

原创 c++字节整理 struct

本地字节顺序是指字节顺序是由当前主机系统决定。比如:Intel x86和AMD64(x86-64)使用小字节序;Motorola 68000和 PowerPC G5使用大字节序。ARM和Intel安腾支持切换字节序。可以使用sys.byteorder查看当前系统的字节顺序。默认情况下,pack是使用本地C库的字节顺序来编码的。本地大小(Size)和对齐(Alignment)是由c编译器的sizeof表达式确定的。它与本地字节顺序对应。如果格式符中没有设置这些,那么默认将使用 @。1、c++数据类型字节数。

2023-05-19 10:33:27 313

原创 nohup &命令区分总结自用

①nohup 可以使得命令永远运行下去和用户终端没有关系。使用Ctrl + C发送SIGINT信号,程序免疫。使用Ctrl + C发送SIGINT信号,程序关闭。关闭session发送SIGHUP信号,程序关闭。关闭session发送SIGHUP信号,程序免疫。连接的时候(用户退出或挂起的时候),结果默认会输出到nohup.out。①& 表示后台运行。

2023-04-24 16:10:19 430

原创 locust rps调试存档

官方给出的区别是FastHttpUser的测试将能够在每个核心每秒执行接近 5000 个请求,而HttpUser则是大约 850 个(在 2018 MacBook Pro i7 上测试) 2.6GHz),在负载生成器CPU没有过载的情况下,FastHttpUser和HttpUser基本相同,更推荐使用HttpUser。master实例本身不运行任何用户。如果worker进程与master进程不在同一台机器上,可以使用–master-host将它们指向运行master进程的机器的IP/主机名。

2023-04-13 17:42:38 188

原创 IOError: [Errno 32] Broken pipe

nohup bash /var/rlong.sh &

2023-02-23 09:35:36 466

原创 jenkins+svn部署 linux

自我记录

2023-02-21 15:03:43 208

原创 jenkins在后台运行

jenkins后台不挂断

2023-02-20 11:26:55 1335

原创 jenkins svn参数化-----解决svn本地提交,拉取有延迟问题

jenkins svn

2023-02-20 11:13:48 348 2

原创 jenkins与svn与shell

jenkins shell

2023-02-17 11:40:36 608

原创 logging模块学习

python logging

2023-02-03 14:16:13 141

原创 locust-第二节简单入门

locust

2023-02-03 13:38:48 224 5

原创 locust第一节

自学 locust第一节

2023-01-11 14:35:52 85

原创 linux小集合

工作后+linux

2022-12-30 10:15:17 81

原创 rsync增量传输

rsync增量传输

2022-12-29 11:44:17 1289

原创 jenkins相关知识

jenkins+svn

2022-12-29 10:47:48 100

原创 jenkins rsync总是需要输入密码以及提示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

jenkins

2022-12-28 09:48:09 177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