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8配置CVSNT 2.0

JBuilder8配置CVSNT 2.0


作者:abigfrog(千年精灵) cuqq@hotmail.com

  1. CVSNT配置

1)到www.cvsnt.org下载cvsnt2.0版本

2)安装cvsnt

3)创建cvs代码仓库(Repository)。方法如下:

a)如图1,选中【Repository Prefix】复选框;

                                      图1

b)选择一个空目录作为你要创建代码仓库的目录,这里选择的是E:/javaroot

c)开始会有一个错误提示,点确定,按照错误提示在命令行初始化代码仓库;

d)这时在Valid Repository Roots列表应该有了一个根目录——“/”,点下面的Add按钮,在弹出的窗口的路径后面加上你的工作目录名,如图2的【guestbook】,在接下来的询问是否创建的提示点确定。这时Valid Repository Roots列表就会多了一项,类似于"/guestbook";

                                     图2

e)选择“Advanced”选项卡,把所有复选框都选中吧,然后重启两个服务。如图2。好了,cvs服务器配置用户请参考其他相关资料,这里着中讲的是JBUILDER8配置CVS的相关内容。至此,CVS服务器配置完毕。接下来我们进入JBUILDER8环境。

  2、配置JBUILDER8

1)打开JBUILDER8,在Team菜单里选择CVS作为版本控制器。

                                               图3

2)【Team】->【Place Project into CVS】,弹出如图3窗口。在Repository path输入你的工作目录路径,这里是"/guestbook"——没有引号。然后点击NEXT即可,其他取系统默认。这时你的项目已经成功导入代码库了,可以通过check in和checkout进行版本管理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