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for mac 简单的命令记录

~~~~我的生活,我的点点滴滴!!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个macbook pro,感觉自己萌萌哒了~网上大牛们都说过最好的开发电脑就属mac了,没有之一了!为了跟上大神们的节奏,我做了双肾摘除手术,终于把mbpr买到手了

特此先安装一个android的开发环境来用用,发现还是有很多多快捷健和win下的用法不一样,下面记录一下。


Command + O:显示大纲 
Command + 1:快速修复 
Command + D:删除当前行 
Command + Option + ↓:复制当前行到下一行 
Command + Option + ↑:复制当前行到上一行 
Option + ↓:当前行和下面一行交互位置 
Option + ↑:当前行和上面一行交互位置 
Option + ←:前一个编辑的页面 
Option + →:下一个编辑的页面 
Option + Return:显示当前选择资源的属性 
Shift + Return:在当前行的下一行插入空行 
Shift + Control + Return:在当前行插入空行 
Control + Q:定位到最后编辑的地方 
Control + M:最大化当前的Edit或View(再按则最小化) 
Control + /:注释当前行,再按则取消注释 
Command + T:快速显示当前类的继承结构 
Command + W:关闭当前Editer 
Command + K:参照当前选中的Word快速定位到下一个 
Command + E:快速显示当前Editer的下拉列表(如果当前页面没有显示的用黑体表示) 
Option + /:代码助手完成一些代码的插入(俗称“智能提示”) 
Command + Shift + E:显示管理当前打开的所有的View的管理器 
Command + J:正向增量查找(按下Command + J后,你所输入的每个字母编辑器都提供快速匹配定位到某个单词,如果没有,则在Stutes Line中显示没有找到了) 
Command + Shift + J:反向增量查找 
Command + Shift + W:关闭所有打开的Editer 
Command + Shift + X:把当前选中的文本全部变为大写 


Command + Shift + Y:把当前


快捷键

1、cmd+alt+r: 重命名

将光标放到变量名或者方法名上面,按下该快捷键组合,输入需要更改的新名字,按下回车即可。

2、shift+enter以及cmd+shift+enter:换行

shift+enter在当前行之下创建一个空白行,与光标是否在行末无关。cmd+shift+enter在本行之前插入空白行。

3、alt+方向键:移动代码行

可以将当前行的内容往上或者往下移动。尤其可以运用在try catch 部分。

4、ctrl/cmd+一个字母按键的使用

cmd+m是缩小窗口到dock。

cmd+d:删除本行代码

cmd+o:快速出现outline

cmd+t:快速显示当前继承结构

ctrl+q:回到上一次编辑的地方

ctrl+m:最大化编辑器窗口。

5、cmd+shift+b:设置断点

6、原本的F1-F12需要按住fn键:

fn+F3查看声明


说完了快捷建,我们来说说插架的简单使用,下面以open exporer为例子,打开项目所在目录。

下载:OpenExplorer


智能提示:

当我习惯了vs中装个插件就有智能提示,他们说eclipse自带这功能,但是我用的时候特别不爽,只有“.” 才会智能提示,上下文定义的变量他死活不提示,后来发现是我没有设置提示过滤条件,按下面这个方法设置完就可以了

1、eclipse-------->preferences(偏好设置)------->java------->Editor--------->Content Assist------->Auto Activation------->Auto activation trggers for java 

默认的里面应该只有一个“.”现在我们补充为".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错误:

当我们安装后eclipse for mac后建了一个test测试是否能正常使用,一切正常,让我喜出望外,然后我关了在重启后就出现错误提示框了,虽然不影响正常书写代码等,但是每次看到会烦心的

错误:“Android Running Lint” has encountered a .....Failed

搜了一下,有人说把文本check取消就不有了,我试了试发现可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后述别的总是,先不管了

eclipse-------->preferences(偏好设置)------->Android--------->Lint Error Checking---------->取消 “when saving files check for erro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clipse for Android是一个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它基于Eclipse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整套工具和功能,以支持他们创建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 首先,Eclipse for Android提供了强大的代码编辑器,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编写和编辑Java代码。它具有自动完成、代码重构和错误检查等功能,有助于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其次,Eclipse for Android集成了Android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使开发人员能够直接访问Android平台的API和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API和工具来创建与Android设备和操作系统完全兼容的应用程序。 此外,Eclipse for Android还提供了先进的调试和测试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来检测和修复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问题,以确保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性能。 另外,Eclipse for Android支持广泛的插件和扩展,可以满足不同开发团队和项目的需求。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和安装各种插件,如版本控制、构建工具等,以增强其开发环境的功能。 总而言之,Eclipse for Android是一个功能强大且灵活的开发工具,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和功能,以支持他们创建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都可以从中受益,并有效地开发出功能强大且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Android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