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调试时提示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ntdll.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问题描述

“Win32Project3.exe”(Win32):  已加载“D:\software\VS2013\VS2013 文档\Win32Project3\Debug\Win32Project3.exe”。已加载符号。
“Win32Project3.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ntdll.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Win32Project3.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kernel32.dll”。已加载符号。
“Win32Project3.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KernelBase.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Win32Project3.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msvcr120d.dll”。已加载符号。
程序“[4308] Win32Project3.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 1
  • 2
  • 3
  • 4
  • 5
  • 6

解决方式

1、点 调试,然后 选项和设置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右边勾上 启用源服务器支持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左边点 符号,把 微软符号服务器 勾选上 
这里写图片描述 
4、运行的时候等一下,加载完成后就好了。 
5、只是第一次加载,不用担心。或者,你也可以等加载完了之后,再把之前勾选的取消掉,也没有问题。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