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L认证防逆流多功能监测装置AGF-AE-D

在单逆变器系统中,仪表直接与逆变器相连。如果您的变频器有一个内置的收入等级表(RGM;该变频器 被称为收入等级变频器),您可以在 RGM 的同一总线上连接一个外部仪表。

2024-04-26 13:03:23 78

原创 4G组网三相四线预付费电表-远程集中抄表

是改革传统用电体制,提高用电管理水平的理想计表。产品符合企业标准 Q31/0114000129C035-2017。三相预付费电能表分别用于计量额定频率50Hz 的单、三相交流有功电能,具有预付费控制、负载控制、时间控制及。通信等功能,性能指标符合 GB/T17215.321-2008。《导轨式安装电能表企业标准》的要求。

2024-04-26 11:18:29 101

原创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收费管理云平台

实时监测变压器负荷(搭配ACM300T、ADW300),当负荷超过50%时,系统会限制新增开始充电的充电桩的功率,降为50%,当变压器负荷超过80%时,系统将不允许新增充电桩开始充电,直到负荷下降为止。系统会实时监测变压器负荷,当负荷超过50%时,系统会限制新增开始充电的充电桩的功率,降为50%,当变压器负荷超过80%时,系统将不允许新增充电桩开始充电,直到负荷下降为止。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后,系统发起充电请求,控制二维码对应的充电桩完成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便捷地对充电桩进行远程控制。

2024-04-26 11:12:33 179

原创 水电气能耗管理云平台

能耗管理云平台采用泛在物联、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智能传感器等技术手段可为用户提供能源数据采集、统计分析、能效分析、用能预警、设备管理等服务,平台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领域。

2024-04-25 10:09:01 167 1

原创 储能柜(BMS/PCS/电表/空调/消防等)能量管理系统/削峰填谷

安科瑞Acrel-2000ES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具有完善的储能监控与管理功能,涵盖了储能系统设备(PCS、BMS、电表、消防、空调等)的详细信息,实现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查询与分析、可视化监控、报警管理、统计报表等功能。在高级应用上支持能量调度,具备。既可以用于储能一体柜,也可以用于储能集装箱,是专门用于设备管理的一套软件系统平台。

2024-04-25 09:58:16 128

原创 光伏并网系统防逆流电表含CE/MID认证

防逆流电表通过实时监测配电变压器低压出口侧的电压、电流信号,来调节系统的发电功率。当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电能超过本地负荷消耗时,防逆流电表会发出信号,让逆变器降低发电功率,从而防止电能逆向送电至电网。光伏发电系统是通过光伏组件将太阳能转换为直流电能,再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换为交流电能,以供电网使用。在光伏发电系统中,防逆流电表的作用是防止光伏并网系统逆向发电,保障电网的稳定运行。防逆流电表具有谐波治理功能,通过对电压、电流信号的实时监测,对谐波进行抑制,降低谐波对电网的影响。

2024-04-25 09:47:23 245

原创 冶金电镀大电流测量BR罗氏线圈电流变送器

系列产品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对电网中的交流大电流进行实时测量,采用真有效值和线性补偿技术,将其隔离变换为标准的直流信号输出。伏安全电压供电,具有高精度、高隔离、高安全性、低功耗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冶金、电镀、焊接等领域。

2024-04-24 13:28:33 141

原创 工业自动化分体式4-20mA模拟量输出BA型电流传感器

智能型 BA 系列电流传感器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对电网中的交流电流进行实时测量,采用恒流和线性补偿 技术,将其隔离变换为标准的直流信号输出,或通过 RS485 接口(Modbus-RTU 协议)将测量数据进行传输。DC24V 或 12V 安全电压供电,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BA50L(Ⅱ)-AI 为交流剩余电流互感器,主要检测用电系统的漏电流,能随时掌握电气线路和设备的情况,防止因漏电而发生的火灾等事故。外形分为一体式和分体式,如图 1 和图 2 所示。

2024-04-24 13:24:41 109

原创 【智慧园区、低碳园区】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AcrelEMS-Zone园区能源管理系统,集园区的电力监控、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电气安全预警、能耗分析、照明控制、新能源使用、能源收费以及设备运维等功能于一体,通过一套系统对园区的能源进行统一监控、统一运维和调度,系统可以通过WEB和手机APP访问,并可以把数据分享给智慧园区平台,实现整个园区的智慧运行。✔高效运营:园区配电系统、动力系统、暖通系统、给排水系统管线错综复杂,机电设备较多,各子系统孤岛运行,这对园区的运维管理带来很大的挑战,要保障园区正常运营,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

2024-04-24 09:54:18 539

原创 三相电子式电表ADL400储能防逆流含CE/MID认证

ADL400 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是主要针对电力系统,工矿企业,公用设施的电能统计、管理需求而设计的一款智能仪表,产品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安装方便等优点。集成常见电力参数测量及电能计量及考核管理,提供上 48 月的各类电能数据统计。具有 2~31 次分次谐波与总谐波含量检测。带有 RS485 通信接口,可选用 MODBUS-RTU 或 DL/T645 协议。该电力仪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 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中。

2024-04-23 11:00:57 131

原创 带RS485通讯,开关量输入输出,谐波分析等家户工商业储能智能计量电表ADL3000-E-B/KC可出口欧美UL认证

ADL3000-E-B 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是主要针对电力系统,工矿企业,公用设施的电能统计、管理需求而设计的一款智能仪表,产品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安装方便等优点。集成常见电力参数测量及电能计量及考核管理,提供上12月的各类电能数据统计。具有 2~31 次分次谐波与总谐波含量检测,带有开关量输入和开关量输出可实现“遥信”和“遥控”功能,并具备报警输出。该电力仪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 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中。产品符合企业标准 IEC62053-21、IEC62053-22 的要求。

2024-04-23 10:01:50 114

原创 寒冷地区医院配电能效平台设计-安科瑞医院能效管理系统平台

它集成了10KV/O.4KV变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变电所运维云平台,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能耗管理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慧消防平台,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充电桩管理系统,电能质量治理解决方案,医疗隔离电源解决方案,不论是公共建筑的研究,还是只是针对医疗建筑的研究,在进行数据整理过程中,按能源种类分为电耗(照明系统、办公设备、电梯、空调通风设备、给排水系统、医疗设备、消毒洗衣)、天然气耗量(卫生热水、采暖、空调系统、消毒洗衣)、油耗。

2024-04-22 13:43:08 564

原创 安科瑞数据中心UPS系统运行能耗优化的应用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势头,其能耗的增长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据相关专业机构统计,目前我国数据中心的年耗电量已超过社会总耗电量的1.5%;数据中心UPS系统合理的运行方式对数据中心的管理和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PUE、pPUE、CLF/PLF、RER是通用的衡量数据中心的能效指标,UPS系统的构建和系统运行方式的选择能对数据中心的能效指标起到重要作用,当地市电的供电质量对UPS系统运行有重要的影响,灵活的UPS系统运行方式能大程度对数据中心能耗优化。

2024-04-22 13:26:10 873

原创 储能光伏交流直流电流霍尔传感器

霍尔传感器,适用于交流、直流、脉冲等复杂信号的隔离转换,通过霍尔效应原理使变换后的信号能够直接被AD、DSP、PLC、二次仪表等各种采集装置直接采集和接受,体积小,寿命长,安装方便,响应时间快,电流测量范围宽精度高,过载能力强,线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等优点。广泛地应用在电力、石油、煤矿、化工、铁路、通信、楼宇自控等行业的电气设备的系统控制及检测。闭口式霍尔电流传感器是应用霍尔效应原理开发的新一代电流传感器,能在电隔离条件下测量直流、交流、脉冲以及各种不规则波形的电流。输入范围:1A~8000A;

2024-04-22 11:03:13 190

原创 智慧水务能效管理系统平台/地下污水厂配电系统电气安全设计

电气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地下水污厂电气安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在火灾发生时及时报警,避免火灾的蔓延和扩大。在设计电气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时,需要考虑以下因素:(1)选择合适的火灾探测器:根据地下水污厂的特点和环境条件,选择适合的火灾探测器,如感烟火灾探测器、感温火灾探测器等。(2)设计合理的报警系统:报警系统应包括报警器、警报器、警示灯等,以便在火灾发生时及时发出警报。(3)设置报警联动控制装置:在火灾发生时,报警联动控制装置可以自动切断电源,避免电源继续供电导致火灾扩大。

2024-04-19 13:22:01 576

原创 BD电力变送器/数字信号装置/电流电压信号变送器/4-20mA输出信号/CE认证直流模拟信号装置/功率变送器

该变送器带 RS485 通讯接口,采用 Modbus 协议,可输出三相电流、电压、有功功率、无功功率、频率、功率因数、有功电度、无功电度等数字量,1~4路模拟量可选,两路电能脉冲输出。是一种将电网中的电流、电压、频率、功率、功率因数等电参量,经隔离变送成线性的直流模拟信号或数字信号装置。BD-3P/Q/I 三相三线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流组合变送器。BD-4P/Q/I 三相四线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流组合变送器。BD-4P 三相四线有功功率变送器/频率变送器/功率因数变送器。

2024-04-19 11:05:45 307

原创 石油化工行业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解决方案

场所内应选择高防护IP65及以上的灯具,能有效抵御潮湿环境带来的氧化腐蚀,增加灯具的使用寿命。按照标准应急时间需延长至3h的需求,消防泵内的灯具需单独使用一个集中电源,并设置集中电源的应急时间。物品材料仓库,主要为丙类仓库,根据物料的存储方式,仓库内的高度可能会有大于4.5m的情况,根据GB51309的安装,在疏散走道上方等部位会有大型标志灯的使用需求。工艺装置生产区:封闭式厂房、敞开式、半敞半开式,露天生产设施,包括塔区、管线区内人性通道,大部分区域为1区,对。◆化工装置工艺复杂,发生火灾,存在。

2024-04-19 11:02:28 137

原创 数据中心能耗分析及节能策略的应用/数据中线能效管理系统平台

湿度在2月、4月、9月和10月下降,温度在8月、9月和10月下降,2月平稳没变,其余月份均稳定上升。可以看出,IT能耗在2月、6月和9月有所下降,空调能耗在2月和9月下降,湿度在2月、4月、9月和10月下降,温度在8月、9月和10月下降,其余月份均稳定上升。精密空调最低能耗的月份2、3、4月,能耗分布具有明显的波动特性,电能用量规律与北方室外气温变化相符,即6、7、8月份气温较热,在集中制冷系统的基础上,精密空调需提供较大的额外制冷,空调负荷较重,能耗较高,2-4月份气温较低,空调负荷较轻,能耗较低。

2024-04-17 10:40:31 697

原创 安科瑞智能照明系统在办公建筑中的应用

首先介绍了智能照明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应用优势,然后在此基础上总结了智能照明系统的设计要点,包括智能照明系统的整体设计思路、系统的控制方式(时间控制、场景模式控制、调光控制、动静探测控制、就地控制和远程控制)和典型场所(公共走廊、开敞办公区和多功能会议区)的智能照明设计要点,以供参考。6)拖动调光控件,照明设备从0%到100%进行调光,可以对单个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调光总控可以对一个模块的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也可以对多个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通过图标的亮灭状态反馈现场开关的状态。

2024-04-17 10:32:13 904

原创 安科瑞用于养老院医院学校社区等各类低压场所AISD电气火灾智能安全配电装置/电不起火电不漏电电不伤人/接地故障

产品主要应用于学校、加油站、医院、银行、疗养院、康复中心、敬老院、酒店宾馆、商场商铺、企事业单位、家庭电器、旅游景点等各类低压用电的场所,为场所内用电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医院:儿童病房、新生儿沐浴区、普通病房插座、以及自动门、路灯、草坪灯、监控、喷泉等公共用电。◆学校:学生宿舍、食堂公共区、实验室/教室、自动门、路灯、草坪灯、喷泉、沐浴室、充电桩等。◆景区:索道、摩天轮、景观照明、喷泉、入口闸门、充电桩、宿舍、厨房、餐厅、安防监控等。一旦保护产品运行异常或保护功能丧失,仍然无法保障供电系统的安全。

2024-04-17 10:26:02 545

原创 远程抄表系统与配电能效系统在大学学生公寓的应用/远程抄表计费系统

该校及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公寓目前收费模式及现状,远程抄表智能系统的必要性及系统运行状况的对比。

2024-04-16 11:15:24 530

原创 无线测温技术在高炉炉壳温度检测中的应用/无线测温监控系统

以上存在问题的复杂性和解决问题的困难性,有可能酿发恶劣生产和安全事故,问题的存在也制约了高炉长寿高效运行的生产组织和节奏,如何通过事前控制,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技术措施,提前发现问题症结点,运用先进的工业技术合理、科学地对症结点存在的问题进行“微创”处理,把治理症结点工作作为关注对象,杜绝症结点问题控制扩大为“病灶面”,利用标杆原理实现以小博大,降低高炉本体生产维护成本,为高炉创造宽松的高效冶炼环境,创造经济效益,为社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所以引入了无线测温装置。

2024-04-16 11:02:48 661

原创 产业园区综合计费解决方案/预付费系统/用户侧能源计量及收费/无人值守远程抄表收费

中台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抄表数据、能耗数据、控制策略下发、充值售电等。:多样的计费方式以及低效的抄表,不完善的抄表数据,无法及时计算收缴费用,多付少收。:租户性质不同,存在公对公,私对公,线下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其他传感器采集:门禁、烟感、水浸、温湿度、雷达、视频监控、气压、物位计。:园区类型多样,计费逻辑存在多样,工业电价、商业电价、两部制电价等。电力采集:电流、电压、电能、功率、谐波等电参量。气表采集:用气量、气压、气体流速、压差。水表采集:水流量、流速、水压。后付费(两部制电价)

2024-04-16 10:55:47 258

原创 10kV配电室在线监控改造技术方案

系统中采用的数据远程采集传输装置由石家庄公司自主开发,装置支持多种工业协议,具有对下位机的数据采集、暂存、分析、上传功能,同时对下位机通讯进行实时在线分析,设定通讯策略,对通讯超时进行3次通讯尝试,如果仍然通讯超时形成通讯报警。配电室综合监控系统包括智能监控系统屏、通讯管理机、UPS电源、视频监控子系统(云台球机、枪机)、环境监测子系统(温度、湿度、水浸、烟感)、控制子系统(灯光、空调、除湿机、风机、水泵)、门禁监控子系统(读卡器、开门按钮、磁力锁)、安防监控子系统(双鉴检测器)。

2024-04-15 15:06:35 781

原创 管廊监控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综合管廊指的是在地下建造的建筑物和辅助设施,可容纳不止一种工程管道,包括电力、电信、排水、热力和煤气,以暗装、浅埋、深埋隧道的形式建造,允许安装、维护、拆除的地下设施系统。综合管廊是建设在地下的相对密闭空间,并且里面敷设了大量的电线、电缆,综合管廊狭长而横截面窄,发生火灾时烟气弥漫,能见度低,探测着火点困难,扑救难,破坏性及危害性较大,因此火灾是综合管廊中的隐患,所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设置需要引起重视。主要展示的内容有:项目概况、设备状态、设备分类、设备报警信息、报警分类、报警统计、设备台账信息等。

2024-04-15 14:52:27 480

原创 ADF400L多用户电能表/多回路计量电表/12路三相36单相/直接接入互感器接入电表/支持预付费功能/集中式电表

通过模块组合的方式最大可实现12路三相或36路单相的直接接入测量或12路三相互感器接入测量、直接接入和互感器接入的混合测量方式,该系列电能表因准确度高、集中安装、集中管理、安装灵活性高,互不干扰等优势深受小区、学校、企业等的青睐,该系列仪表支持预付费功功能。公司解决方案涵盖电力、新能源、环保、消防等多个领域和数据中心、智慧医院、智能楼宇、智慧校园、智慧工厂、智慧交通等多个行业,为用户安全、可靠、高效、有序用能提供解决方案,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数据支持。

2024-04-15 14:30:13 248

原创 建筑智能消防应急照明系统设计的研究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主要由应急照明控制器、消防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或应急照明配电箱、消防应急灯具等几部分组成。该套系统为安科瑞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符合国家现行的行业规范,可以满足与AcrelEMS企业微电网管理云平台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进行数据交换和共享。

2024-04-12 11:23:36 788

原创 安科瑞推出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组合方案/电瓶车充电桩系统平台/限流式保护/故障电弧监测

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针对不同场景和充电需求,安科瑞推了多款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插座,可以扫码、刷卡、投币、免费充电,还具备充满自停、过载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温保护、漏电监测等保护功能,既可以解决充电问题,又可以有效防止过充、过载、短路、漏电等故障引起的火灾事故。低压线路较长、线路有老化破损或者插座接触不良而持续不断的产生电弧也可能引起电气火灾,这种问题在电动自行车的充电中也会发生,针对这种情况,安科瑞推出了故障电弧探测器,可以有效识别故障电弧,及时通过APP、短信等方式发出报警信号。

2024-04-12 10:50:09 681

原创 ARCM300智慧用电监控装置/剩余电流监测/温度监测/4G上传云平台/断电报警上传/电气火灾预警报警

产品采用先进的微控制器技术,集成度高,体积小巧,安装方便,集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于一身,是建筑监控装置预防监控、系统绝缘老化预估等的理想选择。作为一种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的采集元件,该智能装置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 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是针对 0.4kV 以下的 TT、TN 系统设计的智能电力装置,具有单、三相交流电测量、四象限电能计量、谐波分析、开关量输入、继电器输出功能,以及 RS485 通讯或 GPRS 无线通讯功能,通过对配电回路的剩余电流、导线温度等火灾危险参数实施监控和管理。

2024-04-11 15:16:56 103

原创 基于供电企业费控的设计及应用/预付费系统/远程预付费

为促进人们更好的接受和应用供电公司远程预付业务,就需要供电公司优化远程预付费控系统控制,首先,要对远程采集系统的远程控制命令进行优化,如在远程费控中增设状态字,这样不仅能促进智能电表远程费控自动化抄表、核收电费等功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还能促进远程费控的智能化控制水平进一步提高,其次,还需合理优化合闸命令,通过优化这一命令,不仅能充分发挥智能电表远程费控功能,还能促进合闸时间缩短,若客户在电费不足时及时缴纳电费,便能实现瞬间合闸,从而能实现快速复电,这是其他费控系统均无法达到的优势。

2024-04-09 13:46:34 627

原创 智能配电能效平台与照明系统在某地下污水处理厂中的应用

在格栅清渣机、污水提升泵、回流泵、曝气风机、加药泵、浓缩压滤机、吸沙泵、吸泥泵等低压电动机控制柜或低压馈电柜安装电动机保护,进行短路、过流、过载、起动超时、断相、不平衡、低功率、接地/漏电、te保护、堵转、逆序、温度等保护以及外部故障连锁停机,与PLC、软启、变频器等配合,实现电动机自动或远程控制,监视、控制各个工艺设备,保障正常生产。污水厂、自来水厂、水泵站等场所温湿度、烟雾、积水浸水、视频、UPS电池间可燃气体浓度展示和预警,保障污水厂、自来水厂、水泵站等安全运行。②实现地下污水厂照明灵活控制。

2024-04-09 13:09:43 758

原创 AEW100无线计量模块/分项电能计量/正反向有功无功电能计量/分时计量/历史电能记录/分次谐波含量分析

通过将通讯和数据在RS485信号与无线信号之间互转,完成普通RS485设备的无线通讯。降低用户通讯组网的施工成本与改造时间,产品具有体积小、通讯稳定、传输距离远、安装方便等优点。可与RS485通讯设备灵活安装,实现局部通讯的无线组网。主要用于计量低压网络的三相有功电能,具有 RS485 通讯和 470MHz 无线通讯功能,方便用户进行用电监测、集抄和管理。可灵活安装于配电箱内,实现对不同区域和不同负荷的分项电能计量,统计和分析。主要用于辅助RS485设备进行。

2024-04-09 11:19:28 173

原创 寒冷地区医院配电能效平台设计与能耗测量

它集成了10KV/O.4KV变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变电所运维云平台,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能耗管理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慧消防平台,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充电桩管理系统,电能质量治理解决方案,医疗隔离电源解决方案,不论是公共建筑的研究,还是只是针对医疗建筑的研究,在进行数据整理过程中,按能源种类分为电耗(照明系统、办公设备、电梯、空调通风设备、给排水系统、医疗设备、消毒洗衣)、天然气耗量(卫生热水、采暖、空调系统、消毒洗衣)、油耗。

2024-04-08 14:48:00 822

原创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节能优势及其应用

例如,当一个工作日结束后,系统将自动进入晚上的工作状态,自动并缓慢地调暗各区域的灯光,同时系统的移动探测功能也将自动生效,将无人区域的灯自动关闭,并将有人区域的灯光调至合适的亮度。随着社会的和经济的发展,人们的认识将不断提高,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将在建筑照明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其主要原因,一是人的问题。(6)拖动调光控件,照明设备从0%到100%进行调光,可以对单个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调光总控可以对一个模块的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也可以对多个照明回路实现调光控制,通过图标的亮灭状态反馈现场开关的状态。

2024-04-08 13:44:36 590

原创 APM8高精度多功能电力仪表/0.2S级电表/0.5S级电表/以太网接口电表/双RS485接口电表/Profibus-DP接口

主要用于对电网供电质量的综合监控。该系列仪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配合功能丰富的外部 DI/DO 模块、AI/AO 模块、Micro SD 卡(TF 卡)事件记录(SOE)模块、网络通讯模块、温湿度测温模块,可以灵活实现电气回路全电量测量及开关状态监控,双 RS485 和以太网接口配合可实现 RS485 主站数据抄送,省去数据交换机。PROFIBUS-DP 接口可以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及组网功能。是按 IEC 标准设计,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网络电力仪表。

2024-04-08 13:36:46 117

原创 基于无线物联网的智能配电监控系统设计应用

能耗分析模块采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实现从能源数据采集、过程监控、能源介质消耗分析、能耗管理等全过程的自动化、科学化管理,使能源管理、能源生产以及使用的全过程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先进的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进行离线生产分析与管理,实现全厂能源系统的统一调度,优化能源介质平衡、有效利用能源,提高能源质量、降低能源消耗,达到节能降耗和提升整体能源管理水平的目的。阐述基于电力物联网的智能配电监控系统的特点,探讨物联网结构及其关键技术,电力物联网下的智能配电监控系统设计,包括整体结构设计、硬件和软件系统设计。

2024-04-07 10:37:40 1050 1

原创 在线监测系统在水厂水质管理工程中的应用与研究

随着水厂水质管理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达到了在线监测系统通过监测数据的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理事故,优化了水资源的利用率,提高了供水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从而有效地提高供水安全,为水厂工艺调整提供保障。

2024-04-07 10:31:36 888

原创 用户侧终端表计--预付费电表/费控/时间控制/负载控制/远程充值/远程抄表/分时计量/定量电能表/多回路预付费电表

通过模块组合的方式最大可实现 12 路三相或 36 路单相的直接接入测量或12路三相互感器接入测量、直接接入和互感器接入的混合测量方式,该系列电能表因准确度高、集中安装、集中管理、安装灵活性高,互不干扰等优势深受小区、学校、企业等的青睐,该系列仪表支持预付费功功能。该系列计量箱因准确度高、集中安装、集中管理、互不干扰等优势深受小区、学校、企业等的青睐。又叫做定量电能表,除了具有普通电能表的计量功能外,特别的是用户先买电,买电后才能用电,若用完电后用户不继续买电,则自动切断电源停止供电。

2024-04-07 10:06:49 397

原创 安科瑞碳资产管理系统平台/碳盘查/碳计划/碳追踪/碳交易/碳减排/碳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碳排分析:统计碳排放情况及碳排结构;碳足迹:跟踪能源在输入、分配、消耗、生产各环节的碳排放情况;碳排报告:识别排放单元和排放源,汇总碳核算,生成报告。碳市场分析:跟踪碳交易市场情况;碳交易决策:综合碳核算、管理制度及碳交易市场行情,生产碳交易策略。配额核算:测算碳配额抵消及下年度碳配额;配额分解:制定碳配额分配计划;确定核算边界-->确定排放源数据来源-->碳排放核算-->测算碳配额-->碳配额分解-->确定碳交易策略。核算模型:确定核算边界,建立核算模型;核算清单:核算各环节碳排放,并生成核算清单。

2024-04-03 13:51:50 199

原创 安科瑞Acrel-2000ES储能柜能量管理系统/削峰填谷/需量控制/计划曲线/备用电源/策略配置/动态扩容/防逆流控制

研发的一款储能EMS,具有完善的储能监控与管理功能,涵盖了储能系统设备(PCS、BMS、电表、消防、空调等)的详细信息,实现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查询与分析、可视化监控、报警管理、统计报表等功能。:可以通过每个设备下面的红色按钮对 PCS、风机、除湿机、空调控制器、照明等设备进行相应的控制,但是当设备未通信上时,控制按钮会显示无效状态。实现储能电池的电芯、电池簇的温度、电压、电流的监测;的详细信息,实现了数据采集、处理、存储、数据查询与分析、可视化监控、报警管理、统计报表等功能。

2024-04-03 13:48:16 7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