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冒泡排序算法(c语言篇)

冒泡排序(Bubble Sort)也是一种简单直观的排序算法。它重复地走访过要排序的数列,一次比较两个元素,如果他们的顺序错误就把他们交换过来。走访数列的工作是重复地进行直到没有再需要交换,也就是说该数列已经排序完成。这个算法的名字由来是因为越小的元素会经由交换慢慢"浮"到数列的顶端。

2023-12-11 20:25:33 65 1

原创 小程序回退上一页面传递参数问题解决方法(uniapp的uni.navigateBack篇)

开发小程序会用到uni.navigateBack或者wx.navigateBack回退到上一页面,但是这个路由方法怎么实现传值呢?这里讲到实现的方法,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2023-07-31 10:30:29 1136 1

原创 webStorm不同的git分支代码对比及合并

在公司做开发的时候都会使用git仓库进行代码版本的管理,git仓库上面的代码可能会分为不同的分支,而分支一般会分为text分支和master分支用于我们测试代码和正式代码的维护,这就需要我们会合并代码

2023-05-18 09:42:02 2894

原创 uniapp微信小程序uni.getLocation获取位置(经纬度)之逆地址解析获取城市信息

我好像隐隐约约的记得前几个月用uniapp开发微信小程序使用API接口uni.getLocation好像能获取到城市信息,但是现在只能获取到经度、纬度了,然后去看了一下uniapp官网发现仅App端支持......好吧!那可能是我记错了,也没关系,竟然能获取到经度和纬度那我们就使用第三方接口来处理。去网上找了一下腾讯位置服务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叫逆地址解析接口刚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那就用这个来实现吧!!

2023-03-26 14:58:03 2385 2

原创 Navicat Premium 16修改MYSQL的密码

有没有同学像我一样,在学校学习mySql的时候把密码改成了自定义,出来工作选择了前端岗位等到使用mySql的时候才发现mySql的连接密码忘记了,其实这个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我们重置改一下密码哈哈哈哈哈!!

2023-03-21 18:09:32 2100

原创 uniapp引用uView和vant Weapp组件

uniapp的引入UI组件库(uview、vant Weapp)

2023-03-09 11:38:25 2368 1

原创 前端vue对接后端导出excel文件的原理和教程

前端对接后端接口导出excel文件原理:后端通过接口把文件流的数据返回给前端,前端再模拟一个下载的动作,进行文件数据的转换并且下载到本地。

2023-03-02 11:49:13 2690 2

原创 webStorm中使用Git工具(小白教程)

webStorm使用Git工具进行远程仓库操作

2023-03-01 16:33:02 6769 1

原创 前端使用xlsx插件读取excel文件数据(保姆级教程)

在开发过程中,难免会碰到用前端来处理excel文件的需求,我们需要解析出excel文件的内容然后在以对象的形式展示或者与后端对接

2023-02-24 08:46:27 14912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