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NQ-Z2_PL_HDMI.zip

https://blog.csdn.net/qq2419292516/article/details/89927633配套工程(vivado 2018.3),引脚名稍有改动,已跑通显示。

2020-08-24

SVF8N60T/F-datasheet

SVF8N60T/F为N沟道增强型高压功率MOS场效应晶体管采用士兰微电子的F-CellTM平面高压VDMOS 工艺技术制造。先进的工艺及条状的原胞设计结构使得该产品具有较低的导通电阻、优越的开关性能及很高的雪崩击穿耐量。广泛应用于AC-DC开关电源,DC-DC电源转换器,高压H桥PMW马达驱动,LED驱动电源。

2019-03-26

SH7660-Hardware Manual

SH7660 Hardware Manual,Renesas 32-Bit RISC Microcomputer

2019-03-26

FS3582-DS-15_SC锂电池充电管理

FS3582-DS-15_SC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datasheet。自动电池极性识别,充电饱和电压为4.25V±0.05V

2019-03-25

光伏项目安全设计专篇

光伏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送审版。根据本项目可研报告及安全预评价报告,确定本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设计范围,针对本工程可能存在危险、有害因素进行了定性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施工过程中的危险、有害因素只进行一般性分析。

2019-03-25

ISTA__3A(中文版)运输_试验标准

ISTA 3A测试程序是对通过包裹运输体系运输的单个包装件的完全模拟测试,此测试适合于普通单个包装件运输(包括空运和陆运)的四种包装形式:标准包装、小件包装、扁平包装和超长包装。3A包括了一些可选的组合振动测试和真空测试(高海拔的低气压),它用来测试包装容器的密封性能和对产品的防止泄露的能力,当然这个也只用于需要用汽车进行高海拔运输或需要空运的包装件。

201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