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改变人生

JAVA、项目经理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重新开张

<br />  博客重新开张,以后会经常来写博客,养成一个写博客的好习惯!

2010-12-04 21:22:00 272

转载 女人不爱男人的表现

表现一:她不会再缠着问你:“你爱我吗,爱我吗?”,管你不爱不爱她了,反正她不爱你了!表现二:她不会再穿着新买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来晃去,只为了博你欣赏的拥抱。表现三:她的话语越来越少,不再像喜鹊一样围绕你左右问东问西,甚至连和你吵嘴的兴趣都没有。表现四: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泪了,女人的眼泪可以征服一切,这是种武器,但却唯独不想征服你。表现五:她会和你并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以前

2009-06-02 16:25:00 5688 2

随机生成11位数字

可以生成随机数,稍微加以修改即可生成想要的位数

2012-07-31

通过javascript实现网页语音

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目的是使语音技术能在互联网更广泛的应用。每一个页面,只要加入一段javascript脚本就能使用,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初步实现的功能,首先在数字报纸上使用:

2010-10-12

仿2010猪八戒首页导航菜单

仿2010猪八戒首页导航菜单,可以直接使用,里面有写好的CSS,和Javascript

2010-10-12

求职应聘面试大全 求职

现在的年轻一代,实际上是中国社会转型中的一代,注定要承受付出转型代价的一代。他们的上一代,实际上仍然在吃传统体制的旧饭,并未真正的投入到市场竞争中;他们的下一代,将因为社会的不断进步而获得很大程度的劳动保障;而他们这一代,将注定在20年后的“白领失业浪潮”中变成中国社会最悲惨的人。这是时代的代价,没有办法的。   首先要澄清一个流毒广泛的说法: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不重要。   这绝对是极其错误的。它给了广大蒙蒙董董的大学毕业生一个错误的认识,对相当一部分人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大学生就业选择,是对一个人十年内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关键决策,是极其重要的。      那么找怎么样的工作比较好?什么样的行业算好?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如何正确的理解当前工资和未来发展?一系列的问题摆在大学生的面前。下面我首先对要考虑的宏观策略问题进行分析,然后再进行个别具体问题的解答。

2010-06-02

信息系统监理师案例分析教程

信息系统监理师案例分析教程,包含了信息系统监理师的所有案例,给大家分享。

2010-06-02

JS特效大全(1470个打包下载)

JS特效大全(1470个打包下载),里面包含了各种各样的JS特效

2009-06-02

如何调试JS的一些方法

介绍如何调试JS的一些方法,供大家互相学习。

2009-06-02

一个半透明效果的弹出框

一个很好的半透明效果的弹出框,可以用于窗口弹出,效果比较好。

2009-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