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无反应,开始菜单右击无反应

win+X无反应

win+X无反应 - Microsoft Community

Win+X无反应,但是Win+EWin+R等能够正常使用,单击Windows键也能够弹出开始菜单。修改注册表、组策略里更改都试过了,都没用。

 此会话已锁定。 你可以投赞成票,但无法回复或订阅此线程。


这可能是某个后台应用占用了该快捷键, 建议您可以先尝试干净启动系统后使用Win+X检查是否可以弹出开始按钮的右键菜单:

1. 点击开始按钮>输入msconfig回车

2. 常规选项卡上,单击有选择的启动

3.
有选择的启动下,单击以清除加载启动项复选框

4. 单击服务选项卡,单击以选择隐藏所有 Microsoft 服务复选框,然后单击全部禁用

5.
点击确定>勾选"不再显示此消息">重新启动

Win10 开始菜单 右键没有反应

Win10 开始菜单 右键没有反应 - Microsoft Community

注册表中HKEY_CLASSES_ROOT/linkfile  新建IsShortcut也没用,使用过360优化和补丁

右键开始图标没有反应,同时Win+RWin+XWin+X+A都没用
注册表中HKEY_CLASS_ROOT\*\shellex下的context menu handler,右侧除了默认外没有其他了

win+X失效的话,试试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定位到这个位置:

 C:\Users\Default\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WinX

将里面的文件夹复制一下,全部移动到这个路径里:

C:\Users\[user.account.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WinX

User.account.name为当前登录的账户名对应的文件夹。完成修改后,在任务管理器里强制结束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文件-运行新任务中输入Explorer.exe重启该进程,测试一下效果。

右键没有反应的话,建议您尝试下载使用shellExView,运行查看当前系统下加载的shell,暂时停用存在的三方程序shell,测试下效果。

Winx文件夹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hmcwt/88835436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S (TypeScript) 是一种静态类型检查的编程语言,在开发前端应用时,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类型安全性和开发效率。Vue3 是一个流行的 JavaScript 框架,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并且具有响应式的数据绑定和组件化的开发模式。Ant Design 是一个基于 Vue 的 UI 组件库,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样式。 要实现在 Ant Design 的页签 (Tab) 组件中右击显示菜单,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 首先,引入 Ant Design 的相关库和样式,确保在项目中正确安装并导入了 ant-design-vue 和 antd 的样式文件。 接下来,在 Vue 组件中使用 Ant Design 的页签组件,可通过 `<a-tabs>` 标签直接使用。在 `<a-tabs>` 标签内部,添加多个 `<a-tab-pane>` 标签,并为每个标签设置一个唯一的 `key` 值。 对于右击事件的监听,可以在 `<a-tabs>` 上绑定一个 `@contextmenu` 事件,当用户右击该组件时触发。在事件处理函数内,可以通过 `event` 参数获取鼠标右击的位置信息。 在右击事件处理函数内,可以使用 Ant Design 提供的 `<a-dropdown>` 组件来实现右击菜单的显示功能。在 `<a-dropdown>` 组件内部,使用 `<a-menu>` 组件来定义菜单项。可以通过传入菜单项的数组来动态生成菜单。 总结一下,要实现在 Ant Design 的页签组件中右击显示菜单,可以通过 Vue3 和 Ant Design 提供的组件和事件来完成。将 `<a-tabs>` 组件与右击事件 (`@contextmenu`) 结合使用,然后在右击事件处理函数内使用 `<a-dropdown>` 和 `<a-menu>` 组件来定义和显示菜单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