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atch 启动过程

如果是true,会执行JobLauncherCommandLineRunner中的run方法,之后会调用。调用JobLauncher.run方法,其中SimpleJobLauncher去实现的run方法。使用SpringBatch启动时发现会自动启动配置的job,由此观察了一下启动的过程。启动时会加载BatchAutoConfiguration,针对启动的配置。项目启动时不调用 Job。项目启动时调用 Job。首先如果想关闭自动启动。

2023-10-26 11:21:03 197

原创 expdb/impdb 数据导入导出报错停止任务方法

记录oralce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023-09-22 10:37:42 568

原创 nginx免安装版本无外网安装问题

在nginx.conf文件中增加配置load_module /usr/lib64/nginx/modules/ngx_stream_module.so;通过ldd $(which /usr/local/nginx/sbin/nginx)发现libpcre.so.0没有挂载对应的共享依赖。首先是启动的时候告知启动失败,提示缺少glibc-2.14.tar.gz glibc-2.15.tar.gz 等版本。从测试环境拷贝的版本,直接拿到生产,想着只修改配置即可,直接启动即可,没想到生产执行的时候缺这少那。

2023-04-21 15:49:15 892

原创 Unable to tunnel through proxy. Proxy returns “HTTP/1.1 400 Bad request

今天通过nginx代理下载pdf报这个错,网上查了很多资料,说的大部分都是Android studio这个的解决办法,几乎没有针对nginx的处理,部分说是需要配hosts,配了hosts也没用,有一些说是要增加proxy_set_header Host $http_host;确认代理后就发现报题目中的错误,后来发现自己想复杂了,nginx已经帮忙代理了,不需要这边再次代理,直接把地址地换成自己的ip+端口即可,让nginx去处理出网的问题。配置完成后,想着是不是代码要走代理修改代码如下。

2023-04-21 10:16:33 3301

原创 ANT配置环境变量不生效

按照这种方式配置,本地windows环境不生效,修改上述配置为全路径正常执行。5.编译需要配置一个build.xml,放置在项目的根目录。可能写的没有那么完整,只是记录一下使用方式,转载请注明出处。4.打开cmd,输入ant出现如下情况正常。3.配置环境变量,网上很多配置都是如下情况。1.了解ant的相关内容。各个版本对应的JDK版本。

2023-04-21 09:55:33 290

原创 linux 防火墙开放端口

CentOS防火墙简单命令

2022-09-05 15:29:37 276

原创 Oracle 数据导入

Oracle 数据库的导入导出操作

2022-07-29 10:40:36 3443

原创 加密报错可能是JDK加密包的问题

加密报错问题

2022-06-26 10:53:23 1031

原创 Redis 集群单机安装和多服务器安装过程(二)

redis集群多服务器安装

2022-01-19 18:20:42 668

原创 Redis 集群单机安装和多服务器安装过程(一)

本文主要是单机安装redis三主三从集群

2022-01-17 18:58:33 753

原创 Redis 安装相关坑

前言本次介绍纯手工安装redis集群CentOs6.5 安装Basic Server系统 系统未包含yum 以及gcc,云服务器可能会包含这些Redis版本redis-6.2.6.tar.gz 官网下载一、redis安装过程1.官网下载的redis包上传到服务器,并且解压 此处不做过多阐述,简单的linux操作,tar -xzvfredis-6.2.6.tar.gz到对应的目录 修改src权限 chmod +x -R src2.本人遇到的坑1.执...

2021-10-21 18:21:01 37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