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束测试】线缆测试仪分布式并行测试系统

飞机是由众多的成品部件组装而成,其中这些成品部件之间的电气连接是依靠线缆完成的。在飞机的总装配和维修阶段,由于线缆繁多、分束转接等情况,容易出现线缆接错短路、接触不良、漏电等问题,进而导致系统功能故障甚至机载设备烧毁的严重后果因此,必须在机载设备装机通电前进行线缆测试,保证机载线缆敷设正确。

分布式并行测试系统是恒流源并行测试方案,能够有效地提高整机线缆的测试速度,并通过数据采集,能实现高准确度的线缆电阻检测,并能识别多芯断线的线缆故障。该系统采用CAN串行通信总线,实现故障线缆的定位,提高排故效率。

以一台计算机为测试与数据管理中心,以CAN总线为串行通信,并以供电线缆和CAN总线将各个测试单元并联工作,实现分布式线缆测试系统。测试完成后,线缆测试仪系统可生成检测结果表格,测试结果一目了然。

 

安泰电子ATX-3000S系列台式线束测试仪,设备可单机操作,亦可连接至电脑操作,测试通道64/128/256/512,更多通道可快速扩展,自学习功能,快速检测未知线束的通路、短路、断路等连接关系 ,四线制电阻测试,测试精度高,直流高压检测电压DC50V~750V,交流高压检测电压AC50V~500V,高压检测完成后自动复位,提高检测安全性。适用于机载分布式线缆测试。

ATX-3000分布式测试系统应用工程示意图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于分布式线束测试仪测试有了清晰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安泰电子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