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金融版线上发布会:它为什么是金融企业的首选_技术大佬、产品和神秘嘉宾本位“演绎”

【原文链接】

摘要: 2017年8月10日,云栖社区将迎来一场特殊的直播——阿里云数据库MySQL金融版线上发布会。 届时,我们不仅请到了阿里云金融业务部总监九河、阿里云数据库掌门人褚霸以及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专家乙休来一起宣布这个好消息,同时还邀请到一位在金融界绝对是重磅级人物的神秘嘉宾,一起来聊一聊产品发布背后的故事。

2017年8月10日下午14:00,云栖社区将迎来一场特殊的直播——阿里云数据库MySQL金融版线上发布会。

届时, 我们不仅请到了阿里云金融业务部总监九河 阿里云数据库掌门人褚霸以及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专家乙休来一起宣布这个好消息,同时还邀请到一位在金融界绝对是 重磅级人物的神秘嘉宾 ,一起来聊一聊产品发布背后的故事!

那么,MySQL金融版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数据库呢?
顾名思义,它就是一款具有金融级强一致性,高可靠性,能跨机房部署的增强型MySQL数据库集群,是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的升级版本,主要面向对数据一致性、高可用、高安全性有强烈要求的高端企业用户。

在这场发布会上,四位技术大拿将一起探讨大家同样关心的一些话题:
-- 阿里金融云的业务规划是怎样的?
-- 数据库如何在技术和产品上提前储备用于支撑未来业务的发展呢?
-- 目前金融业在上云过程中的困难有哪些呢?
-- MySQL金融版是如何做到强一致性,高可靠性的呢?

......

同时,为了增加产品发布会的趣味性,直播中还有 抽奖环节哟~
动动手指就能预约这场精彩直播了,报名吧!赶紧的! 擢这里报名: https://yq.aliyun.com/webinar/play/269
对了,神秘嘉宾到底是谁?你们猜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