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搭建分布式UI自动化环境学习记录(2020-2-26)

1.下载镜像2个(hub\node)

2.启动Hub(收集脚本发来的测试)

3.启动node(执行测试)

4.启动promethus(时序数据库)

5.启动容器监控cadvisor(监控服务器各类资源)

6.启动promethus集成的grafanal容器(图形化展示数据)

7.在grafana界面上配置图形化数据来源和模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适合人群:【学习前提】 1. 具备python3语言基础 【学习人群】 1. 手工测试人员学习UI自动化测试技能 2. 开发人员转岗测试开发岗位 3. 如具有丰富的自动化测经验,本课程可能并不满足你学习计划:1.下载课程中配套的软件资料 2.结合课件中Demo可完成学习任务课程目标:掌握UI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课程简介:UI自动化框架的设计需储备基础知识,方能完成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实现,如数据驱动、日志、配置文件等AutoUiTestFrame自动化框架的目录结构初步进行规划,目录结构如下:Config 配置文件的目录v  config.ini 配置文件;v  globalconfig.py 获得日志路径、测试用例路径、测试报告路径、测试数据路径;v  Data 测试数据;v  TestData.xlsx 测试数据。Public 公共文件库v  Common 封装的公共的方法n  Commonconfig.py 公共的参数配置:调试过程中的测试数据等;n  DoExcel.py 操作excel(数据驱动);n  Send_mail.py 发送邮件(html);n  ReadConfigIni.py 读取ini格式的配置文件;n  TestCaseInfo.py  测试用例信息;n  Log.py 日志类。设置日志类,其他模块或文件需要日志类时,调用该文件。v  Pages 使用po模式设计的测试页面n  BasePage.py  基类,对一些测试页面公共方法、属性的封装及webdrive一些方法的二次封装;n  Bing.py 测试页面。Report 测试报告v  Log 日志目录n  *****log日志。v  TestReport 测试报告目录n  ***html测试报告。TestCase 测试用例v  TC_bing.py。Run.py  控制测试用例的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