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一次

             2007年,本来一直开开心心,虽然生活,工作有压力,但我看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在进步,她也比以前高兴.    但就一次考试,将一切打破,她还是那样的要强,前段时间都开开心心的告诉我,她现在知道自己要真正地学知识,不会像本科那样看重考试成绩,我心里那么的高兴,想到自己yaya终于能给自己合理的定位啦.   

          什么的都要优秀的她,到这个时候再也记不起自己说过的话,  一考完就怀疑自己,  怀疑老师能不能给自己优,听到别的同学说这考试比较简单,她更是十分确定的说自己完了.   这种心理就是我以前十分担心的! 很多人有,但怎么会这样?我真怕那天在她面前出现什么困难.     

        这样的时候总是那么难熬,平时学习再苦再累,她都愿意去学,她愿意比别人花所有的时间,她都觉得值得!  

       但就怕考试这段时间,在我心理,我不担心她这些,  但她自己不行啊!老是因为这个问题担心啊担心!

       考研完了,担心自己考不上,结果是那样令人羡慕的成绩!

       复试完了,又担心不要她,结果是........

       本科论文写了,又担心自己没写好,结果学校的优秀论文集将她的论文收入其中......   后面让她去领奖都没去!

      读研,又开始担心能不能学到东西,能不能找个好工作,考试能不能取得好成绩.........

      要哪一天,你才能不要太担心这些,  我好想再给你说,不要担心这些! 但我知道你听不进去!  这就是你!    我不希望你改变你自己,但真不愿看到老是因为这样的事伤心,难过.最后是和我吵架. 这些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一切都过去了,我真心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些做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