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You must NOT be root torun crosstool-NG 的问题

在编译esp32工具的时候出现 You must NOT be root torun crosstool-NG

需要在当前目录下修改.config文件

  • CT_EXPERIMENTAL=y
  • CT_ALLOW_BUILD_AS_ROOT=y
  • CT_ALLOW_BUILD_AS_ROOT_SURE=Y

有就修改, 没有就增加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Ubuntu是一种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而crosstool-ng是一个工具链生成工具。这个工具允许用户在Ubuntu操作系统上生成交叉编译工具链,从而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为不同的目标体系结构编译和构建软件。 使用crosstool-ng可以为各种不同的目标体系结构生成交叉编译工具链,包括ARM、MIPS、PowerPC等。生成的工具链包含了一个交叉编译器、库和头文件,可以用来编译和构建适用于特定目标体系结构的应用程序。 Ubuntu的用户可以通过安装crosstool-ng并按照相应的文档和指南进行设置和配置。首先,用户需要在Ubuntu上安装和配置必要的开发工具和依赖项,然后从crosstool-ng的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源代码并进行编译和安装。 安装完成后,用户需要使用crosstool-ng提供的配置文件进行配置和设置。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目标体系结构,并选择所需的版本和选项。之后,用户可以运行crosstool-ng来生成交叉编译工具链。 一旦工具链生成完成,用户就可以使用它来编译和构建适用于特定目标体系结构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Ubuntu上开发应用程序,并将其交叉编译为可在其他平台上运行的可执行文件。 总之,Ubuntu和crosstool-ng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而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Ubuntu上生成适用于不同目标体系结构的交叉编译工具链,并开发多平台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