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aver 连接 Google BigQuery

DBeaver 连接 Google BigQuery

毕业设计要用到Google BigQuery, 但是想要用DBeaver进行远程连接(实在用不惯浏览器端的界面).
结果发现DBeaver 真 的 可 以 !! DBeaver提供了Google BigQuery驱动, 可以直接连接!

  1. 首先添加新的连接, 左边标签选择ALL, 然后再上面搜索框搜索 BigQuery, 选中下面的图标, 点击Nex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登陆Google BigQuery, 然后进入想要连接的 Project 的仪表盘(Dashboard) 页面, 找到 Project I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在DBeaver创建连接窗口里, Project 填写刚刚找到的Project ID, Service account 填写自己的Google账号, 记住后面的 type 选择User-based. 完成后点击Test Connecti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此时会弹出一个窗口, 将窗口里的连接剪切粘贴到浏览器访问, 然后浏览器会提示登陆Google 账号授权. 登陆自己的账号, 然后点击 Allow 同意授权客户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