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学会 理事成员

中国通信学会


理事成员

2012年10月26日,中国通信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尚冰,中国科
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 沈爱民,总参信息化部副部长 黄国勇,工信部老领导 吴基传王旭东宋直元朱高峰,中国通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周德强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贺铨,工信部相关司局,中国科协相关部门,电信运营、设备制造、增值电信、网络运营企业,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地方通信学会代表以及业内专家学者等3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88人,常务理事62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当选为理事长, 方滨兴王效杰邬贺铨、张钧安、 张继平张新生李正茂杨震谈振辉黄国勇、魏茂洪当选为副理事长。张新生兼任秘书长, 秘建虎张英海任副秘书长。

组织刊物
中国通信学会现主办或联合主办《中国通信(英文版)》、《中国通信年鉴》、《 通信学报》、《 电信科学》、《 现代通信》和《 中国电信业》等6种期刊,分别侧重于通信理论、通信技术、通信科普和通信政策方面,是通信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刊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