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四年回顾

2006年毕业 7月份进入 IT研发圈,已接近四年,目前刚进入第三家公司供职。工作所涉及琐碎颇多,回顾时些许已记不确切了了。也曾开过几个技术博客,本性懒惰加个人生活变故频繁,均未能坚持。新开博客,记录目前技术方面学习状态,并整理以前工作涉及、爱好钻研的技术。

所从事过的工作包括即时通信服务端 (IM Server)开发、视频监控方面 Linux嵌入式设计 /开发、流媒体方面开发。个人熟悉 Linux平台、兼顾 Windows PC,擅长网络编程、多进程 /多线程程序设计及实现。实用语言为 C/C++,目前为止不涉及 C#/Java类。技术爱好包括但不限于: Linux内核及驱动、算法设计实现、多类编程语言特点及细节。


希望和诸位同仁同行,共同进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