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虚拟主机的安全性

虚拟主机凭借价格便宜、操作方便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广大站长的青睐,但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使用虚拟主机的网站受到网络攻击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一些个人建站所用的虚拟主机,网站更易被攻击。
一般来说,常见的网站攻击有DDoS攻击、cc攻击、sql注入、上传漏洞、挂马等,而预防这类的攻击就需从程序和主机设置这两个方面来进行。以下就以群英虚拟主机为例,说说站长们在日常的网站维护过程中,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来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1、网站程序方面:若站长使用的是比较知名的建站系统,平时应定期升级补丁漏洞,后台登录地址也修改成稍微复杂些的路径,管理密码也要定期修改。
2、主机设置方面:一般来说,站长的网站被黑,如网页被篡改、恶意跳转等都是因为黑客通过网站的文件上传功能将asp/php木马上传到空间并运行造成的。 所以在无法确认系统是否存在上传漏洞的情况下,要确保文件上传目录没 有脚本运行权限,那么即便黑客将木马上传到您的空间自然也就无法运行,从而导致网站被攻击了。因此,针对常见的挂木马、篡改、恶意跳转,关闭写入权限可以极大限度的增强了网站的安全性,而那些不需要更新的目录,以及部分重要的系统文件就设置成只读属性,以防被黑客篡改,对需要写入权限的上传目录,单独开设写入权限,并启用目录保护,关闭脚本执行权限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