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迁移至git保留所有分支

使用git svn init命令根据svn仓库信息初始化git仓库

git svn init -t tags -b milestones -T trunk https://dev.test.ttt.com/svn/test/products/ad/sponsor/

其中-t,-b和-T参数分别用于指定svn的哪个路径下的分支作为git仓库的tags、branchs和master。

使用git svn fetch拉去svn代码到git仓库

在仓库目录下使用git svn fetch命令拉去代码带git仓库。

完成后svn的trunk,tags,branchs(或者是milestones,可以通过-b后面的参数配置那个文件夹下的分支作为branch)均被迁移到了git仓库中,可以通过git log命令查看迁移是否成功。

但是如果如果在项目目录下使用git branch命令,输出的branch只有master,通过git branch -a命令查看所有分支即可发现所有的tag和远程branch。

clone分支和tags到本地

接下来将所有的远程tags和branchs都clone到本地仓库中:

执行以下脚本创建tag:

for tag in $(git branch -a | grep 'remotes/origin/tags');do
git checkout -b ${tag: 20} ${tag};
git tag ${tag: 20}
done

 

如果情况较复杂,可使用git branch -a > tags.txt将所有分支写入文件后再处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