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恩智浦的NFC标签NFC支付系统由中国RFID

购买恩智浦的NFC标签NFC支付系统由中国RFID 作为(近场通信),恩智浦NFC标签已被广泛应用在NFC支付系统,中国RFID(射频识别日报)发布了最新的恩智浦NFC标签(NFC:近场通信),以帮助NFC支付方案。兼容ISO14443标准,每个NFC标签包含一个独特的NFC芯片,提供一个快速简便的NFC支付手段。 买恩智浦NFC标签,无论是一次性使用型,可重复使用型NFC标签可供选择,在实际的NFC应用。作为与NFC标签支付,用户只需用5厘米的读取范围内挖掘他们的预付费标签,而不再需要动用卡,输入PIN码或提供签名。和所有的恩智浦的NFC来自中国的RFID标签是防水的,以提供使用的持续时间很长。 恩智浦NFC标签,确保高度安全性的NFC支付系统,因为它支持加密,读取和写入密码保护。它们可以与各种NXP芯片,如的Mifare超轻和MIFARE 1 S50进行。和所有的标签都没有上锁,购买空白NFC标签使用了。 来自中国RFID这些NFC标签的设计主要是门票在运输和游乐园应用NFC支付解决方案。更多的地方,如酒店管理,停车场系统可通过这些NFC标签,以更快的付款速度,并提高客户的体验。 的恩智浦非接触式NFC标签也是理想的公共交通,门禁控制,如演唱会,体育非接触式自动售检票程序。而来自中国的RFID所有的标签可以打印使用自定义的标志丝印它是由不超过两种颜色。 对日常RFID技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DAILY RFID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广宇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公司,专注于EPC和RFID技术在中国的研究和开发。 每日专业生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广泛的RFID标签,智能标签的线,智能卡和RFID阅读器,这是适用于任何垂直市场,并已取得了国家集成电路卡注册证书,IC卡生产许可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外,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占地26000平方米。 日常的产品设计和相关的RFID技术和市场,但最明显的是在苛刻的环境下使用,以识别并了解您的企业的RFID需求公认的行业标准生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