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RP Cloud的erpIntegrationService自动FBDI后Download Job Log。

Oracle ERP Cloud(Oracle SaaS)要和别的系统连携导入数据的话,

是可以用FBDI手动导入到ERP系统中的。

手动有些麻烦,如果需要经常需要导入数据的话,可以写批处理程序自动导入FBDI的。

Oracle SaaS提供有Web API(REST,SOAP)可以支持自动导入。

SOAP的话,需要用到erpIntegrationService这个接口,里面有个方法是SubmitESSJobRequest

可以提交想要执行的Job。

执行完Job后,在SaaS上会生成Log文件,为了便于分析导入成功或失败,可以用【downloadESSJobExecutionDetails】

这个方法把这些Log文件下载到本地的。

这里需要有个注意的地方,这个方法的返回的是Content-Type: application/xop+xml,类型是【SubmitESSJobRequestResponse】,里面有Byte[],放着文件的二进制数据,

如果发送请求时没有设置MTOM为True,这个Byte[]里面是没有数据的。

注意需要设置marshaller.setMtomEnabled(true)。

 

开发语言:JAVA

开发框架:Springboot

引入组件:spring-ws-co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